最近去IKEA的次數創新高 每次去都好想抱隻大拉拉回來(我已經有小拉拉)


大拉拉真的好好抱 可是牠的嘴巴好開 腳也好長 還是小拉拉比較可愛點


 



 


 


在IKEA待最久的一次竟然長達九個小時  比我上班時間還長


然後還在那裡面用了兩餐  現在我聽到瑞典肉丸都快吐了..........


 



 


 


前陣子爸爸請客  所以我們去吃王品牛排(名義上訂餐的原因是為爸爸慶生,雖然已經過了)


不是我在說  他們的服務真的是有夠讚的啦  隔天都還打電話關心我對主餐的滿意度


所以價位高是有把這點也算進去的意思嗎?


 



 


 


我覺得iphone的好處就是可以不斷的讓它穿新衣服


現在更多了耳機塞可以選購  花樣多得是  我都看到眼花潦亂了


 



 


 


然後  最近新購入了大家都在說好用的UNT BB霜  果然好好用ㄋㄟ


我現在天天都在使用它  原本臉上都會有點小脫皮  用它脫皮就消失了


它真的夠保濕  也比一般BB霜或是底妝產品還持久喔


 



 


 


本來我在用的是也還不錯用的BOBBI BROWN BB霜(以下是我每天出門前所使用的東西)


最左邊那罐ETUDE HOUSE的妝前....保濕精華液很不錯用


它本身帶有點珠光  擦完後皮膚夠保濕也會帶點閃閃發亮


 



 


 


如果有重要場合  然後我也不會偷懶的話  我就會使用PJ的粉底


PJ的粉底也是有口皆碑  它的味道也很舒服好聞


MAC的隔離霜我會在夏天時使用   可能因為夏天太陽比較強大


沒用個隔離霜之類的產品我會心虛  總之以上都是交替著使用嘍


 



 


 


最近公司的同事們也各自買了新包包  每咖都好好看


我的新包包是最左邊那咖  同款的紅色(最右邊那咖)也燒死我了


我這個包包控看到喜歡的包包沒有帶回家真的會睡不著內~~


所以我都把包包的價位控制在1000元內  因為我汰換率挺高的哩


 



 


 


接著是好久不見的小伯叡  他已經到那皮的要死的一歲了  臉部表情很豐富


 




 


然後也很難好好的拍張照片  怎麼拍好像都會糊掉  尤其是沒有一張看鏡頭的





 


 


近況分享完畢 


好久沒有更新我的blog  很多人見到我都在問  因為fb比較可以即時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