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終於.....我踏進了JR食尚咖啡館 不過和大家不同的是 我吃的是晚餐喔


這次的飯局是和之前我去上烘焙家教的母女檔相約的 因為好久不見的關係


所以特別趁暑假結束前趕緊約一天 不過還是覺得聊得不夠過癮呢


 



 


 


這家位於青草湖附近的JR 生意還意外的好 很多人會專程來此用餐


可能因為遠離了市囂 在這寧靜的青草湖畔用餐別有一番風味吧


 



 


 


而且我覺得用餐的環境其實還挺有氣氛的 空間也很大 不會感覺擁擠


我們訂的位置是沙發區 鄰靠著窗戶 用起餐來更是舒適啊


 


不過除了環境我覺得不錯外 餐點也是很棒喔 竟然都沒有讓人失望


 


餐前濃湯~


 



 


 


香蒜麵包~ 沾著濃湯一起吃就更美味了


 



 


 


然後是很有誠意的沙拉部分 分別給了我們兩種口味的沙拉醬 味道都好好喔


 



 


 


這沙拉好像叫做泰式酸辣海鮮的樣子(我忘記把名稱記下來了......


 



 


 


基本的生菜沙拉 我也覺得還不錯吃 不是只有簡單的生菜而已


 



 


 


肉醬義大利麵~


原本一端上桌都被大家唾棄 可能因為顏色和我們所想的不同吧 


不過卻出乎意料的好吃喔 小朋友一份吃光光呢


 



 


 


我點的雞肉青醬細扁麵


挖嗚.....這道也是好好吃啊 那雞肉軟嫩度適中 皮也烤得酥脆 


然後麵條軟硬度也是剛剛好 味道超級讚的啦 至少很對我味呀~


 



 


 


好像叫做鮭魚卵炒飯的樣子 看起來也是好美味的一道料理 據說也不錯吃


 



 


 


附餐飲料我們點了紅茶.咖啡和芭樂汁 這就和一般飲料沒什麼不同嘍


 



 


 


一餐下來吃得很開心呢 不但食物美味 大家也聊天聊得很開心


這家餐廳給我的印象非常的好 下次我一定要來試試大家都很推薦的下午茶 


 


JR咖啡食尚館
店址:新竹市明湖路775巷28號
電話:03-5293456


 


 


以下要來分享一下我得到的小禮物嘍~


每次收到她們送的禮物都好開心 因為她們總是很厲害的都能送中我愛的東西


像這彼得兔杯墊也是超級漂亮的啊 拿來當擺飾都覺得好美好美....


我只能說她們挑禮物的眼光真的很不錯 還是要說我們很有默契啊?! 


 



 


 


還有還有.....這畫我更是愛不釋手啊 因為這是姐姐親手繪製的呢


我超級超級喜歡的喔 雖然或許只是簡單的幾筆畫 可是我卻很喜歡那單純的感覺


所以一回家馬上將這畫作展示出來 連我老公都對這畫發出驚呼聲呢~


小姐姐妳真是太厲害啦..........我要繼續收藏妳的畫作啊!!


 



 


 


照片分享~


很可愛的母女檔..... 媽媽是個超級大好人啊 兩枚小朋友活潑又愛搞笑


 



 


 


幫她們上課的日子裡給我帶來了很多歡樂 和她們認識後有很多美好的回憶呢


雖然爸爸沒能一起用餐有點可惜 不過.....這倒是讓我們多了一些話題啊


是說爸爸也是個大好人 每次我去上課都專程去幫我們買咖啡 我都超感動的


 



 


 


能夠認識他們一家人真的很幸運 也真的是一份很特殊的緣份呢


希望我和他們的友誼可以無限延續下去 我們還要再一起相約用餐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