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來更新我的部落格了 這次無論如何也要來分享一下這個好消息


最近收到了格友Sabrina寄來的大驚喜 那就是她親自手繪的萬用卡兩份


因為知道這是她悄悄進行中的計畫 所以收到時也有份莫名其妙的感動湧現心頭


 



 


 


一直都很喜歡Sabrina的繪畫風格 因為是色鉛筆的關係 所以多了份柔軟舒服的感覺


這是我個人獨特的喜好 不只喜歡色鉛筆 也喜歡Sabrina用色鉛筆製作出來的塗鴉


收到這份包裹真的讓我好開心呀 我知道這是Sabrina一直以來的夢想啊.....


 



 


 


這塗鴉萬用卡分成了兩個系列 分別是天真童心花言葉 以下來分享


 


天真童心系列~


我特別喜歡這組 可能是因為顏色很多的關係 我很愛這種色彩繽紛的圖卡


不管是亮麗的五顏六色還是像這樣柔柔淡淡的五顏六色 我通通都喜歡


而且不知道你們有沒有發現 Sabrina畫裡的小女生都帶著甜美的笑容呢


每位小女生都像小天使般的笑著 你們說收到這種卡片看了是不是會很舒服?


 



 


 


花言葉系列~


花草的構造我不是那麼的了解 不過想必Sabrina對花朵兒一定也有相當程度的認識


才能夠把花花草草畫得那麼美麗 還能夠以花草來當主題繪製 是不是很厲害?


 



 


 


這些卡片的後面都可以用來東寫寫西寫寫 然後還貼心的印上了線條


讓寫字會不自覺歪七扭八的人可以好好的寫些祝福的話


 



 


 


兩款卡片分成了黑與白兩色系 掀開處還有印上Sabrina的小簡介


 



 


 


Sabrina的塗鴉萬用卡正式開賣 有愛心的她會將部分所得捐給社服團體 


希望大家可以多多捧場 和Sabrina一起分享這份夢想嘍~


Sabrina實質上的鼓勵 也給社會裡的弱勢族群一點幫助



Sabrina的家~


http://tw.myblog.yahoo.com/sabrina99-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