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這家Big C賣場其實和我們的大潤發.家樂福差不多性質


也就是說逛起來的感覺和在逛一般賣場沒有什麼不同 只不過把中文字換成泰文而已


我在行前的功課做得很足 知道這家賣場裡可以買到很多便宜的零食(伴手禮)


通常跟團的的行程不太有機會去這家賣場 因此我們還打算自己找時間搭TAXI過去


雖然在泰國的7-11和全家幾乎都可以買到想買的 不過Big C裡的東西又更便宜嘍


 


很幸運的 我們的當地導遊佛心來的答應帶我們去逛Big C(應用是大家自費行程花很大吧)


所以我有了這次的機會 也在這裡買了很多好吃的零食回來貢獻給大家呀


 



 


 


先來說我最愛吃的PRETZ和POCKY棒吧 我說過這種方便吃的零食對我來說很受用


每次出國時都會在各國的超商裡尋找不同口味的PRETZ和POCKY棒


這次在泰國遇到好多種不同口味的耶 其中我最感興趣的就是打拋豬肉和荔枝口味的


還有泰國才有的香蕉口味POCKY棒(超香超好吃) 我當然每一種都抱回家啦


而且而且.....台灣這樣一盒要價39元 泰國竟然只要12元 你說是不是超超超...便宜的


所以我們在這裡總共抱回了50盒左右的PRETZ和POCKY棒唷(很瘋狂厚)


不過我建議香蕉口味的POCKY棒在這裡可以先不用搬 因為一定會去的土產店裡有得買


(土產店裡賣的只有牛奶和香蕉口味的喔!沒有賣PRETZ棒,PRETZ棒要先在這裡買)


 



 


 


然後 小老闆以及各式各樣的海苔也都可以在這裡先買 土產店當然也有賣(只賣小老闆)


不過我覺得這裡的小包裝(袋裝)比較適合送人 這樣可以買多一點口味回去分食


一小包一小包的價位也很親民 只要十幾元 不過因為它澎澎的會比較佔空間


而後面那包裝則是扁平形 一點都不佔空間 裡面的七枚海苔都有各自的袋子


但相對的價位也高了點 一包39元 我們的台灣領隊一直說這包裝很適合用來送主管.....


 



 


 


以下這人人都知道的魷魚絲其實也是在土產店買就可以了 不過我們還是拿了一包


想說和土產店比比看價位差多少 結果還是Big C賣得比較便宜一點點點呢


Big C-43.5元(13包) 土產店-50元(14包) 所以在哪買都ok喔


 



 


 


這個葵瓜子也要大力的推薦一下 吃了會ㄙㄨㄚ' 嘴喔 一包才12元(小包的那種)


大包裝(有向日葵的圖案,24元)還沒吃 不過小包裝送人吃後也得到了好評喔 


 



 


 


各種類的”豆豆” 一包也才10元不到 可以買回來送給喜愛這類食物的朋友們


我身邊很多人愛吃這類零食呢 重點是它也不大包 即使踩到地雷也可以一下就解決掉啊


我吃過那橘色包裝的豆豆 是蝦子口味的 吃起來就很.........蝦子味嘍(ㄚ不然咧)


 



 


 


因為我也挺愛吃魷魚絲的 所以也買了一些 以下最便宜的9元 最貴的12元


後來在土產店也有看到這類零食 只不過是不同的包裝 試吃過後也不錯吃喔


不過我還是喜歡Big C賣場裡的小包裝 土產店的量都得買比較多(雖然有些價位便宜了一些)


建議可以先在Big C和超商先買小包裝試吃 有喜歡的再去土產店買大量回去也行嘍


 



 


 


各式的小糖果 因為我在7-11和全家買了一些 所以在Big C裡只買了以下六小盒


這個是口香糖 從外盒上就可以看出口味了 一小盒裡有五小包(片)/10元


 



 


 


很早就出名的大哥花生豆當然也是土產店就有得買 不過小罐裝的只有Big C裡有


我還看中了另一款瓜子小罐裝 兩種都是22元一罐 各買一罐嘍


 



 


 


有沒有看到那架上的小包裝零食都好便宜 差不多都只要9~10元


比較大一點的包裝也不會超過20元 而且內容量都不少喔(比起台灣的)


 



 


 


這款care蜜粉也有看到很多人在推薦 只要25元 不過我的臉比較挑產品 所以沒買


也擔心這25元價位買回來送會沒人敢用 所以就拍照留念即可嘍(不過它真的很香呢) 


 



 


 


還有這阿公(26元)阿嬤(30元)的香皂 據說洗了後會白拋拋幼咪咪 我有在這裡猶豫了一會兒


不過後來想到我的皮膚過乾不能使用香皂 再來覺得阿公阿嬤看久會陰森森不太妙


所以就一塊也沒將它們帶回來了 有興趣的人可以試試看 是真的聽很多人說不錯用喔


 



 


 


把我們的零食一口氣堆到結帳台上去看起來還真壯觀啊 這樣子買得很爽就是了 


 



 


 


好啦 我有買的東西全部都交代的一清二楚了 不外乎都是零食呀(因為我們都很愛吃)


不過去泰國可以大買特買的東西也真的只有零食啦 不愛吃的人就買回來送人吧


其實沒有去Big C賣場也可以在7-11或是全家買 這兩個地方真的就很好買了


我看很多人光是逛超商買的戰利品就已經超越我這裡的所有啦


我以為把要買的東西拍在相機裡帶去已經很厲害了 沒想到道高一尺魔刀一丈


我們同行的團員很多人都用A4紙張列印後再帶去 大開殺戒時還拿出筆來邊打勾呢


 


 



 


 


我們提著四大袋看起來已經很厲害了喔(還很不好意思的走出來)


 



 


 


不過同行的團員門也不賴呀 大家的雙手其實也沒閒著(還有人沒出現哩,還在買.....)


也有人在這裡就已經開始裝箱(裝箱是土產店才要做的事) 可見得大家都有做功課喔


 



 


 


以上 推薦給要去泰國旅遊的朋友們 記得要先做點功課 才知道要買些什麼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