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週六是我的生日 不過因為我當天就要飛去曼谷 所以大家提前幫我慶生


這次的生日餐我們想吃的是壽喜燒 本來要訂的是北澤 不過後來阿德推薦我們吃天皇侍


於是乎我們帶的期待的心情事先訂了位置 這家沒有先訂位好像都得在門口候位一陣子


 


由於我們從未光臨過 所以服務生很有耐心的在一旁替我們做分解動作


先是幫我們在碗裡打一顆雞蛋 再加入蔥花及七味粉 這樣就完成了當天的沾醬 


 



 


 


然後開始幫我們熱鍋爆香 先用奶油抹在整個壽喜燒專用鍋上


 



 


 


再加進洋蔥和蔥段 光是這樣味道就已經香爆了說


 



 


 


然後再倒進一點壽喜燒醬汁 並示範炒牛肉片 也建議我們牛肉煮至七分熟


 



 


 


壽喜燒鍋裡的味道若不足就要適時的加入”醬” 過鹹就要加點牛骨高”湯”調和一下 


 



 


 


服務生將肉片夾進我的碗裡 馬上沾上雞蛋七味醬(我都這麼叫它)就無敵好吃啦


然後一沾上那醬後還真如服務生所說的那樣降溫了呢


我本來有點排斥沾生蛋液這事 不過後來覺得超級好吃的 


 



 


 


因為我們有四個人 所以多送了一鍋火鍋(三人以上即贈送)


不過我沒啥興趣 而且也沒有吃到 因為光吃壽喜鍋都來不及啦


 



 


 


接著就開始上前菜 共有三種選擇的樣子 不過都只能點一次(沒有無限享用) 


以下是....蕃茄(我忘記名字了)


 



 


 


我點的是皮蛋豆腐 可是我覺得很奇怪 因為它並沒有皮蛋啊


問了服務生為什麼沒皮蛋這事 她們就只有傻笑+尷尬.........


 



 


 


副食的部分有烏龍麵和白飯 都可以一點再點 那個烏龍麵超Q的 


我覺得丟進壽喜鍋裡煮一會兒就很入味又超好吃


 



 


 


天皇侍的肉類只有牛肉和豬肉兩種 不過說真的 這裡的肉片品質還真不錯


我覺得安格斯沙朗牛最好吃 所以幾次續盤幾乎都點它(還有牛五花)


 



 



 



 


 


副食裡還有腐皮這東西 這真的超好吃的 我們連續點了四份有吧


 



 


 


服務生也會不斷的端菜盤(籃)問我們需不需要 也直接幫我們把菜下鍋煮


 



 


 


還有很多菇類可以選擇


 



 


 


以及一些簡單的火鍋料和年糕 說真的 這些食材都不錯(品質夠好)


 



 


 


吃到最後已經不知道到底是食材好吃還是因為壽喜燒醬汁的味道很棒所以才好吃了


總之算是一家食物不會讓人嫌棄的壽喜燒專門店就是了


 


餐後還有甜點 不過我覺得還好而已 而且我們甜點吃得很趕很趕很趕........





 



 


 


這就是我們後來對天皇侍產生壞印象的其中一個點 因為用餐時間只限制在90分鐘


這樣下來我們根本就無法邊吃邊聊天 只能一直手不停歇的煮肉片煮青菜什麼的


然後服務生還一直不斷的來提醒我們用餐時間已經過了幾分鐘 還剩下幾分鐘....


厚~這樣一頓飯下來奇摩子超級無敵差的啦 然後東西也都吃不完


我就試問服務生若食材沒吃完是否就得浪費掉 竟然還給我點頭......


而且還一直強調樓下還有候位的客人.......... 這樣就等於是在趕我們走嘛


搞得我們吃完這一餐都很生氣 天也無法好好的聊 算什麼聚餐啊?




不過 我還是不得不誇讚他們餐點啦 是真的挺好吃的 只是用餐時間太短了



 


曉甄還千里迢迢+專程請假過來和我們一起用餐 竟然見面不到兩小時就得分開


話也沒能好好說 連禮物都沒空拆開來分享一下 真是..........


 



 


 


左邊那位Nita小姐還比我們晚到約半小時左右 所以她的用餐時間只有一小時


不知道她有沒有吃飽啊~


 



 


 


還好臨走前硬是等了一位服務生經過我們桌邊 也請她幫忙拍了張合照做ending


 








天皇侍壽喜燒專門店
地址:新竹市復興路22號
電話:03-525 1588
消費方式:吃到飽,平日晚餐& 假日全天399元平日午餐優惠329




 

arrow
arrow

    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