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是個要上班的星期六 所以就和我的好夥伴Linda相約要一起吃午餐


我們決定挑戰那長得很高的漢堡 於是下班後就奔去位在中正路美乃滋巷內的Host


大熱天的趕緊躲進有冷氣的空間裡才是明智之舉 所以我們一待就待了好久


 



 


 


我覺得Host的環境還蠻舒服的 是我喜歡的那種氣氛(就是不會過於安靜啦


能夠讓我們嘻嘻哈哈開懷大笑 聊天的內容也不會被聽得一清二楚


 



 


 


二樓也有座位 只不過空間沒有一樓來得大(廁所也是位在二樓) 


 



 


 


書報區裡還夾雜著一塊小小的自助區 因為Host沒有收服務費 所以要喝水得自己倒


 




 


 


點好餐後還等了一會兒才有東西吃 所以就趁此拍些照片






 


 


其實沒吃早餐的我們早就餓昏了 餓到想點一堆東西來分食(還好有忍住)


 



 


 


我們除了點主餐外 還加了90元升級成套餐 會多了濃湯和飲料任選(超過90補差價)


這裡的濃湯好好喝好好喝呀 料有好多喔 每一口都有滿滿的玉米粒可以咬....





 


 


這時飲料也會一併送上桌 我們沒有另外補差價(因為都點90元以內的)


我的是美式咖啡........嗯........不是我愛的咖啡 要了兩小杯鮮奶來加都還是NG


 



 


 


這杯我忘記名稱了 但總而言之它就是杯水果茶類的飲料 比我的咖啡大杯許多


 



 


 


接著主餐就端上桌了 看到那熱呼呼的薯條我就心花怒放的(我愛薯條呀)


我的主餐選擇的是墨西哥辣肉醬牛肉堡-220元


 



 


 


牛肉片本身不會辣 也沒什麼味道 不過那紅紅的辣醬可就夠味了 有吃辣的我都得配水


 



 


 


Linda點的是BBQ培根牛肉堡-220元


 



 


 


感覺比我漢堡還要高 因為它多了培根和番茄片 然後肉片也厚了點


 



 


 


厚~吃這種高高的漢堡很辛苦哩 我沒有辦法一口咬下 只可以東一口西一口的慢慢啃


然後很忙的又要擦嘴又要擦鼻子的(因為咬漢堡時會沾到鼻子) 當然也得邊擦手上的汁液


最重要的是還得緊緊的捏住漢堡 免得手一滑全部的料都飛出去........


不過啊 這漢堡還真好吃呢 雖然搞了我一陣子才吃完 但下次我還是會再去吃的喔


 



 


 


熱呼呼的薯條也超級好吃 外脆內軟口感超棒 是說要是可以有蜂蜜芥末醬會更棒


 



 


 


本來點餐時還一度想點拼盤來分食(因為很餓啊) 拼盤裡會有兩種炸物


不過還好後來我有冷靜下來 不然肯定是吃不完(帶著走)的 


 


Host洋食廚房的店址位在市中心 所以欲前往用餐者別了要騎車去比較方便啊 


 



 


 


Host Diner


店址:新竹市中正路96巷3號1樓(美乃滋巷內)


電話:03-52295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