吼吼吼........阿舍乾麵終於來向我們報到了 等了好久好久呀 都快忘記這回事了


前幾天宅配打電話問我有沒有在公司 說是有我的包裹要拿來


我還正在納悶是哪筆網購訂單 就看到箱子上阿舍乾麵四個大字 然後我們就尖叫了


因為它終於寄來啦 而且還和預定的日子一樣 很準時的在六月的最後一天和我們見面


 



 


 


雖然說我們公司裡的員工也不是那麼的多 但大家還是很厲害的共訂了一大一小的紙箱


看到這滿滿的阿舍乾麵 我們就迫不及待的開始分裝 把大家的乾麵分成一袋一袋的


 



 


 


然後也一人分享出一種口味 迫不及待的衝去學校裡的廚房開火下麵 


 



 


 


一共試了四種口味 有台南意麵-辣味


 



 


 


客家粄條-油蔥


 



 


 


QQ麵線-麻油


 



 


 


台南意麵-原味


 



 


 


味道其實還不錯 光是在攪拌的時候就被香味薰到口水直流


不過我個人比較愛台南意麵那種細麵的口感 粄條對我來說就算太粗了


而QQ麵線也很不錯 只不過麵線比較容易糾結成團 一煮完後馬上吃掉才最美味


我覺得這乾麵一定要加點東西配著吃比較OK 不然其實有點單調 吃完也有點小膩


所以大家在燙麵時可以順便燙點青菜或是貢丸什麼的 也可以煎顆荷包蛋一起享用


 


 


這幾天我在家中也有煮QQ麵線(麻油-辣)來吃 


不知道是因為家中光線的關係還是煮麵時間的長短不同


我這碗麵線看起來似乎就沒那麼黏 我還加了顆貢丸 這樣味道就剛剛好嘍


 



 


 


然後阿德想吃的是外省乾麵-麻醬口味的 麻醬的醬包就不是液體狀


吃起來的味道也像麵店的麻醬麵一般 我試吃了一口 味道一樣棒棒棒唷


 







 


然後我今天還吃了台南乾麵-麻辣口味的(不過忘了要拍照) 夠辣也夠味


吃了幾包下來後 我發現自己比較偏愛有的口味 吃完一碗就覺得很滿足呀


對我來說這一包麵的份量剛剛好 然後一包也只要10元未免也太便宜解決一餐了


建議家中有青菜的話一定要燙個幾片一起吃啦 這麵一定會變得更美味的


 


對了 每種不同的麵條要煮的時間都不同 這點要特別注意 才能煮出好吃的麵呀 


像QQ麵線就只要煮一分半 我覺得超級快速的 很餓的話是不是就超方便?



 



 


..................................同場加映................................


 


 



 


 


偶爾會去好市多逛逛 雖然我總是買不到什麼東西(數量太多對我來說很困擾)


不過我前陣子去還是買了貝果 一次得帶回12顆 還好可以冰在冷凍裡


想吃的時間再拿到電鍋去蒸 蒸一會兒就會變得QQ的喔(還是超級Q呢)  


會想買貝果其實也是為了那蜂蜜核桃什麼醬的 那抹醬我買過一次後就念念不忘 


 




 


 


不過因為期限只有短到不行的三天(誰吃得完啊?除非是挖來吃吧.....)


所以我遲遲不敢再下手買回家 不過這次負責推銷那抹醬的阿姨告訴我一個好方法


就是把醬分成一小包一小包的(我分成可以抹兩個貝果的量)冰在冷凍裡


要吃的前一天再拿出來冷藏 這樣就不會有來不及吃完的問題了 真是太棒啦!!!


 


 


好市多的雞肉捲(牛肉捲)一直都聽到大家在說 不過我始終沒吃過


這次也買來吃了 我比較愛牛肉捲呀 不過也是得分天才能吃完


然後我還買了美式酸辣....的雞翅(腿)回家(我忘記名稱了) 這個好好吃呀


下次去還要再買回來 吃不完一樣冰著 要吃的時候再送進烤箱烤就行了






 


 


另外也買了木瓜回家 一共有三顆 吃了好久 也喝了我好多天的木瓜牛奶呀




 


 


以上都是好市多的美食 分享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