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晚上需要加班的日子終於告一段落了 因為大家的期末考都結束啦


我的任務也算完成(免費幫他們複習) 接下來要密集訓練的只剩下畢業典禮的演出


是說 小朋友們挺可愛的 還會在白板上調侃自己 有沒有看到下圖那些留言


除了安排18個名額外(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是18個) 還把我捧成名師


最重要的是還替我背書-報名保證會考100分 然後還要留台階-沒有100分就是學生的問題


ㄚ那個費用1000元咧??? 我怎麼一毛都沒收到??? 這樣算下來我可以賺個15000元哩


 雖然我總被氣個半死 但還是覺得他們很可愛的啦~


 



 


 


題外話說完趕緊來進入主題吧 最近很常聽到大家在比一天洗澡的次數


可能因為天氣太熱的關係 所以大家動不動就會進浴室裡沖個澡涼快一下 


可是對我來說 洗完澡後的保養程序是很麻煩的 因為我都得乖乖的擦乳液


不然皮膚就會變很乾 然後就會癢 雖然夏天有好一些 可是若不擦乳液肌膚就會不光滑


皮膚的滋潤度就會不夠 這樣下去冬天時的乾癢程度就會變得更嚴重........


所以洗澡對我來說是件麻煩事呀 不過我那麼龜的個性又不可能不洗澡


那麼就認命並且在一天裡唯一一次洗澡時做些努力了 


 


 


最近我有在用綠豆粉這東西 把綠豆粉加在沐浴乳裡一起洗會讓皮膚變古溜白嫩


我挑選的綠豆粉裡還含有薏仁 想說這樣應該會更白才是 重點是價位不高很便宜哩


我有看到很多種牌子的 價位都在100元以內 功效都差不多 所以選擇自己喜歡的就OK


但是想這麼做的人一定要天天使用 然後也要持續下去 這樣皮膚才會變得光滑白嫩呀


我這款是漢方的 帶有點中藥味 所以我會另外再用沐浴乳清洗一次(去中藥味)


 



 


 


這綠豆粉除了可以沐浴 把粉和水混在一起還可以用來敷臉(要敷個10分鐘)


洗臉也行(不過我倒是沒試過) 所以是浴室裡只要有這罐就行了是吧?! 


在這炎熱的夏天裡怎樣都有可能會晒到太陽 我特別怕晒黑 所以只好一直努力美白


這綠豆粉價位這麼親民 除了罐裝外還有袋裝的(也是不超過100元) 用量再大也不會心疼 


 


 


接下來是去角質霜(身體用) 以下這款我去年整個夏天都在使用 去巴里島時也有買回來


相信很多人對這LULUR SPA去角質霜並不陌生 一罐價位約在50元以內


 



 


 


這次要介紹的是YOKO的去角質產品(身體) 我是在86小舖購買的


有次在逛86小舖時剛好看到在做特價 一罐只要49元(我在美華泰看到賣89元)


所以想說買來試試看 我選擇了綠茶和優格口味的~


 



 


 


用起來的感覺和LULUR SPA去角質霜不同 YOKO的顆粒比較粗 搓起來還挺舒服的


目前使用綠茶口味中 味道好好聞喔 可惜86小舖已經恢復原價了(75元) 


一週使用一次 洗完澡後皮膚摸起來很光滑唷(在沖水的當下就已經有感覺)


夏天時我應該會用YOKO取代LULUR SPA 因為LULUR SPA少了顆粒的搓搓感啊


而冬天去角質的次數明顯的會減少很多 也不太需要搓搓感 用LULUR SPA就OK了


 


 


面膜這東西也是必備的呀 尤其是在夏天裡 晒到太陽的機會多很多


所以即便我再偷懶 最少~最少一週都還會敷個一次 勤勞的話就會兩天敷一次


下面這款Kitty面膜是看ada的介紹後奔去7-11買的(現在康是美也有在賣)


我沒有特別愛Kitty 不過這面膜未免也太可愛 然後一盒五片也只要99元


 



 


 


這面膜共有兩款 分別是水潤亮白玻尿酸&保濕白皙玫瑰果(這兩種都是我需要的)


我個人敷面膜不太會有什麼特別的感覺 對我來說重要的就只有服貼度


所以我不會去買專櫃的面膜 不然敷不出感覺豈不是太浪費............


而這Kitty面膜服貼度可真是好 薄薄的一片超親膚的 味道也還不錯


 


這凡士林亮白修護潤膚露在五月份的生活小分享裡有介紹過


因為很愛用的關係 除了每天洗完澡後必擦外 我也會隨身攜帶著這種小瓶裝 


工作時待在冷氣房裡想到就會拿出來擦一擦 不僅讓肌膚滋潤還會香香的


25ml的軟管包裝很好攜帶 一條也只要35元  


 



 


 


洗完澡擦完乳液後還得在腳底擦上小甘菊手足修護霜 這樣腳底板才不會粗粗乾乾的


然後那罐Pears梨牌護手霜也是用來擦腳的 也可以順便抹一抹膝蓋


有這樣持續著擦真的有效 我的腳在冬天再也不會乾裂了喔


我真的覺得所有的保養在夏天也要進行才不會失效 這是我親身實驗而體會到的


這兩罐的價位也算親民 記得沒錯的話都在200元以內


 



 


 


除了身體的部分很忙外 頭髮也得照顧到 尤其是在這日頭赤厭厭的天氣裡


長頭髮曝曬在日光下 若不理會的話一個夏天下來頭髮會變得又乾又黃


所以我決定把髮妝水這東西帶到公司去 隨時噴一下 不要只有在出門前才噴


很多牌子都有出髮妝水 每種味道也都不一樣 我比較不愛甜膩的味道


以下瑪宣妮的髮妝水和造型果凍霧(直髮用)都還不錯用喔 


 



 


 


順帶一提  L'OREAL的超效防護隔離乳液這新產品我也決定試用看看


這是要在長時間曝曬在太陽下的時後用的 因為SPF有到50(戶外活動使用很剛好) 


當然擦完後黏膩感就會持續久一點(會消失的) 不過還好不會有重妝感


 



 


 


平常除了這些努力外 我還會吃珍珠粉 小包裝也是很好攜帶 而且價格不會貴到爆


不過我沒有天天吃 通常都是兩天吃一包 在睡前時配水一起喝進肚子裡去 


 



 


 


很偶爾也會喝些美顏產品 不過真的是很偶爾 通常會在經期後飲用


我喝過的就是白蘭式的活顏馥莓飲之類的飲品 這次拿到的美顏雞精是媽媽買的


噢~雞精耶........... 不知道味道會怎樣(我還沒喝) 


 



 


 


 


當女生真的很麻煩吧 不過如果都不努力的話也不行 我已經習慣了說


反正不要當醜女人不就是不能偷懶嗎 趁我現在還有很多屬於自己的時間


我會好好繼續努力下去的 


 


 


對了 上次分享的Kitty糖果盒我拿來裝飾品 還蠻不錯用的耶


 



 


 


分享完畢~~~


醉後決定愛上你好好看啊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