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老公最近出差中 已經去了二週了 一開始我還挺不習慣 現在似乎已經很能自得其樂


不過我真的很怕他不在家的這段期間被我遇到”小強大爺” 那樣的話我會昏倒~~


他走的前一兩天我連作夢都夢到被小強大爺圍繞著 是真的有那麼誇張呀


我真的是怕小強大爺怕到一個極致 是說還好我家很乾淨 然後陽台也備有克蟑藥劑


希望接下來的日子也可以過得這麼安穩 小強大爺不要吃膩了我特別準備的藥劑才好


 



 


 


前陣子我們又跑去台中逛夜市 不過這次阿德說要帶我去東海商圈逛逛


不過後來我們都對東海蠻失望的 畢竟逛逢甲夜市和一中街已經很習慣


但說真的從東海商圈望下山去還挺漂亮的 尤其是在傍晚時分 


 


因為東海的雞爪凍比較有名 尤其是那家”東海蓮心冰+雞爪凍”


雖然我總是吃一中街裡的那家 也已經覺得超好吃 但還是想試試看這裡的


 



 


 


排隊的人潮不少呢 不過由於是讓客人自己開冰箱挑選的原故


然後大家身後又有一大堆排隊的人 所以每個人都會不由自主的加快自己挑選的速度


這樣下來其實很快就可以輪到我們 是說夏天要這樣排隊好熱呀


 



 


 


我覺得裡面賣的東西和一中街那家幾乎是一樣的 價位也都差不多


 



 



 



 


 


不過我還是只想試試雞爪凍 阿德則試了豆干和土豆(土豆不錯吃喔)


 



 


 


後來事實證明了 我還是比較偏愛一中街的那家雞爪凍 我覺得比較入味


會讓人想一支接著一支的啃下去 連骨頭都不放棄 當然這家也不錯吃 


只是我已經習慣一中街那家的味道了 重口味一族應該會跟我有一樣的感覺




然後我們還試了手工QQ蛋 就像是一般的地瓜球 純粹只是想吃


沒想到攤位上還有電視媒體介紹的加持 難怪連這都要排隊


 



 


 


我們買了中包海苔口味的 吃起來就一般地瓜球啊


我覺得中壢中原夜市裡的更Q更好吃 一口咬下還有QQ的內餡


 



 


 


我還慫恿阿德買他愛吃的刈包 這可說是我們此趟東海行最好吃的一樣東西


 



 


 


還好不用排隊就可以買到 這樣一份30元 有加蛋更好吃喔


我為了要留肚子吃別的東西 所以只咬了一小口 味道真的還不錯


 



 


 


我們還有買東山鴨頭 其實是被那香味給吸引過去的


然後又看到有許多人在攤位前等候 想必應該不是地雷店



 


 


要吃什麼得先拿單勾選 然後再交給員工並且結帳


店家的員工也不會因為忙就擺臭臉 服務態度很不錯


 



 


 


選擇性還蠻多的 但我想吃的並不多 所以只點了鴨頭.米血和竹輪





 


 


等了一陣子後終於拿到手 帶著滿心的歡喜打算回到車上好好啃食


沒想到點的三樣食物裡有兩樣都點錯了 我想吃的是脖子和甜不辣(點成竹輪)啦


忘記鴨頭歸鴨頭 脖子歸脖子了(因為有些店家是一整支沒有分開的)


然後味道也不是我喜歡的 我喜歡濕黏一點的東山鴨頭呀 一整個超級失望的啦~





 


 


有家賣小籠包的很吸引我們 不過因為要等半小時才有小籠包可以吃 所以便作罷


 







路邊可以逛的店家其實也不多 那些基本賣不拎不拎飾品的小攤販也沒見著





 


邊逛還得邊讓路給車子 這樣逛下來不太有夜市的fu







 


不知道是我習慣那種有得吃又可以逛的夜市 還是東海商圈真的不夠大


總覺得走完後超空虛的 所以阿德就決定再帶我去逢甲續攤啦


這東海商圈........我應該不會再光臨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