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星期六正逢颱風來臨 不過我們一行人還是風雨無阻的前到各個國小去發DM


也就是颱風天還要加班的意思 而且還是在戶外工作喔 雨雖不大但倒也淋得一身濕


再加上風還挺大的 我一直都被輕便雨衣的帽子給蓋滿臉 好狼狽呀.....


唉唉~因為今天是重要的小一新生報到日啦 這場合是拉學生的好時機~


 



 


 


忙了一整天後終於可以好好的和我的同事們一起享用晚餐


也終於四人合體的一起去吃了用麻吉卷訂很久的格子美式餐坊


麻吉卷的menu當然是不一樣的 不過還好看起來都還不錯吃


 



 


 


我們的麻吉卷買了兩份 一份裡包含了漢堡四擇二.雞塊和沙拉二擇一.飲料七選二


沒想到這樣一餐吃下來竟然飽到想吐 漢堡也吃得我好累(因為它很高)


但是說真的 每種食物都好好吃 不管是薯條雞塊還是漢堡 尤其是趁熱時吃


只是送餐速度略嫌慢了點 不然其他的都很ok(老闆也小氣了點,蜂蜜芥末醬再要得收錢) 


 



 


 


長得很高的漢堡其實也只是靠生菜在充場 不然高度是和正常漢堡一般高的


 



 


 


點好餐後會先替我們送上飲料 我們四人分別選擇了檸檬紅茶雪碧


飲料的選擇有七種 但沒有我要的冰綠茶(只有熱的)或咖啡 有汽飲料我也不愛


不過飲料都可以無限續杯 只是一次就好大杯了 所以我們都沒有再續


 



 



 


 


沙拉和雞塊我們各點了一份來四人分食~  


這沙拉在menu上的名稱叫作混合沙拉 我很好奇為什麼不用”綜合”這二字


至少聽起來美味可口一些吧 混合.....感覺混了一些有的沒的~(龜毛性發作)


 



 


 


雞塊共有12塊 還蠻多的 所以一人吃了3塊 趁熱吃時超好吃的啦


然後再搭配這蜂蜜芥末醬一起吃是無敵美味呀(沾薯條也很棒)


 



 


 


BBQ起司漢堡~



 


蜂蜜芥末雞柳漢堡~


蜂蜜芥末的味道不夠重 但是雞柳非常好吃 和炸雞肉差不多口感



 


費城風味雞肉堡~



 


 


薯條也是趁熱時吃非常好吃 是我愛的薯條 裡面是馬鈴薯泥的那種


厚~一盤吃光光超級飽的 飽到我都想用走的回家了(邊走邊消化)


 



 


 


用餐環境還挺美式風格的 東西也很好吃 難怪有許多老外喜歡來這間用餐


我們這樣使用麻吉卷後一人約為150元左右 吃進這些算是很超值啦~


吃飽喝足後就開始來拍些照片 以下是合照~


 


Nita&Linda~



 


我和Vicky~



 


 


大家看起來都有”辛苦工作然後很累”的臉 還好飽餐一頓補充一下體力


 






車位不好找 騎車會比較方便喔~



 


格子美式餐坊點進可連結


地址:新竹市勝利路83號(南門醫院旁)


電話:03-52378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