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說我近幾個月來的星期六都很忙吧 大大小小的CASE接不完呀


這次就是和Linda相約一起去吃午餐 吃的是我家附近的鄉村義大利麵


它其實是家沒有非常起眼的餐廳 然後車位也不好找(可以停大潤發裡啦)


但這次用過餐印象還不錯 雖然沒有華麗的裝潢 但有著好吃的餐點呢


難怪他們總是高朋滿座 也難怪Linda會在和朋友吃過後還約我再去吃一次


 



 


 


可能因為叫做”鄉村”的原因 所以感覺店內感覺有在走鄉村風


一走進店內我就被濃郁的食物味道給吸引 整個餐廳裡超香的(好想知道是哪一道)


害我馬上期待著menu上的餐點 突然間也變得好餓好餓........


 



 


 


每道義大利麵都好便宜喔 單點的話價位約在135元~190元之間 加60元可升級為套餐


就可以多濃湯.沙拉或麵包(擇一).甜點.飲料 這樣的價位真的很親民呀


 


我不知道當天的濃湯是什麼 不過很好喝就是了


 



 


 


我以為沙拉會很普通 沒想到醬汁的味道很不錯呢 而且不會很小份喔


 



 


 


馬上來進入主餐吧 我點的是泰式香辣雞肉義大利麵-145元


 



 


 


味道很不錯 吃了第一口時覺得味道偏台式口味 但多吃幾口後就有泰式料理的fu了


義大利麵裡的料還蠻多的 吃完這樣一盤很飽呢 愛吃辣的人可以請他們做辣一點


 



 


 


Linda點的是羅勒蛤蜊培根義大利麵-165元


 



 


 


羅勒味道很濃郁呀 雖然也是很好吃 但我個人沒有辦法這樣吃完一整盤








這次的甜點給的是芒果奶酪(據Linda說她上次去吃的是手工餅乾)


味道還好 因為我還是覺得自己做的奶酪味道比較香濃呀 不過容器好可愛就是了




 


 


飲料點的是奶茶和咖啡~ 都還ok 可惜的是咖啡甜度無法改變


 



 


 


這鄉村義大利麵算是一家價位很親民然後餐點又很好吃的餐廳喔


相信他們其他道義大利麵或是焗烤一定也不錯 因為我看到大家點的都不一樣


每次經過看到生意也是很好 那麼我決定下次要去試試焗烤類餐點了


 


鄉村 義大利麵,火鍋
地址:新竹市光華北街69號
電話:03-5355068
營業時間:AM11:00~PM14:30,PM17:00~PM22:00 (週一公休)


 


..............................................................................................................


 


 


雖然前沒多久我才去品閱用過餐 不過因為阿德手中還有未使用的麻吉卷


我們只好在快過期前訂位去用餐 就不多介紹了 因為自助吧的東西和我上次去的一樣


害我有點小失望 然後我想點份鬆餅來吃 店員還跟我說”不好意思,鬆餅機很久沒用了”





 


 


這次提供主餐照片兩張 其他的也沒什麼好介紹了


詳情請參考上次用餐食記~GOMAJI麻吉卷-品閱洋食屋


 




 




 


一樣都不對我們的味 我不知道是不是個人口味不同的問題


但我吃兩次都覺得不是很優 自助吧的東西竟然也沒更換


我想老闆應該要上網搜尋一下關於大家給他們的評價會比較好吧


不然這麼好的用餐環境是有點浪費了~



 

arrow
arrow

    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