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兩週的週六我們都在台中度過的 很誇張吧 連續兩周都拼去台中耶(不過我們都是當天來回)


因為天氣很舒服的關係 所以去逛人擠人的夜市也不會太熱 趁還沒真正入夏趕緊去逛個過癮吧


現在要po這篇文章的同時身邊還有兩位好朋友人都正在那裡哩 大家都好愛逢甲喔


 


這篇要來介紹連兩次吃到的美食 不過那裡美食更換率挺高的 也不知道下次是否還吃得到


首先是這令人驚呼的好滋味-金牌香酥臭豆腐 去那麼多次一中街這還是第一次吃呢


 



 


 


一份是50元 還真的如招牌所稱的香酥那麼的香酥喔 


因為都是現炸的原因 所以有小等了一會兒 不過是值得的啦


 




 


 


這是我們吃過最酥脆的臭豆腐呢 再搭配上很特別的醬汁(招牌上標示的)和辣椒醬


然後再加上香菜一起入口 據說美味到不行呀 我不是很愛香菜 所以只單吃臭豆腐


也是一點都不影響它的美味程度 就是好脆好脆 比一般臭豆腐脆很多


 



 


 


這金牌臭豆腐我在逢甲夜市也有看到 應該都是一樣的 因為生意也很好


臭豆腐的隔壁有家滷味王 我是看到很多人聚集在那才被吸引的


 



 


 


攤位裡賣的東西很多很多 重點是價位都很便宜 好多人都點滿滿的一碗吃


 



 


 


我們決定在店裡內用 只點了一些東西(共70元) 主要也是試試味道而已


結果我們都覺得還好而已耶 就是一般的滷味嘍 還好有留肚子要吃別的東西


 



 


 


這家香港燒賣和滷味王共同使用店內空間 不過我對這些沒興趣


 



 


 


但超愛餃類的阿德忍不住點了份蒸餃來吃 一份才30元也很算便宜


不過我一粒也沒有幫忙他吃 所以他整個撐到不行 後來也吃不太下別的


 



 


 


店內有一區提供了沾醬 分別給滷味和燒賣使用 那個麻辣辣椒醬我覺得還不錯


 



 


 


以下這家飲料攤是阿德每次去都會買的一家 通常點的都是綠豆沙(20元)


我們只是單純覺得他們的綠豆沙很好喝 但看他們的生意很好想必其他的應該也不錯喝


是說我覺得綠豆沙一點都不解渴 所以我們還是會去買無糖綠茶來喝


逛夜市除了以上兩種外 偶爾還會買杯古早味紅茶來喝 有幾家都不錯喝(不會太甜) 


 



 


 


以前我們都把小吃的重點放在逢甲夜市 總覺得逢甲的美食比較多


不過近幾次越來越發現一中也有許多好吃的東西 去逢甲反而就只吃了1.2樣


我們每次去逢甲都一定會吃一中豪大雞排 逢甲的比一中商圈的雞排要厚一點


 



 


 


然後還發現了一家沒吃過的ET燻雞(鹽水雞) 心血來潮決定試試看 一試成主顧呀


 



 


 


主要是味道很特別 和一般的鹹水雞味道不同 不過我建議點原味雞不要點燻雞


這樣比較可以吃出他們獨特的醬汁味道 燻雞再加上醬汁有點過鹹....


 



 


 


以前每次去逢甲必買的就是在福星路上的ㄙㄨㄚ'嘴鹹水雞 後來覺得味道有點變了


現在發現的這家新口味也不錯 而我在一中街似乎也有不小心瞄到ET燻雞招牌的樣子 


不過逢甲和一中街裡好吃的東西實在有太多太多 很難介紹齊全呀


 


........................................................................................................................


 


好吧 現在要來分享就剩下戰利品了 今年出了很多洋裝 都是我的菜


我個人就超愛穿洋裝的 而且今年有出很多對我來說長度夠的洋裝


不然每次大家當洋裝穿的 我都只能當成長版上衣 很嘔呀~


 


紫色綿質洋裝-150元 今年很常看到的款式 當內搭或單穿加件針織外套都行


此款是顯瘦款 顏色又有很多種可挑 雖然才150元但摸起來很舒服喔


 



 


 


這件和下一件是一起買的 兩件1000元 




 



 


 


這款的顏色其實是深藍 不過拍得不好 像是黑色的 我喜歡它領口和袖口的設計唷


價位是450元 雪紡紗材料 輕飄飄的 夏天穿會很涼爽喔





 


 


灰色長版內搭背心-150元 正面背面都好看


 



 



 


 


然後我還發現一種很漂亮的香氛片(50元/片) 有好多種味道 香味可以維持7星期


很多味道都好舒服 不過聞多了就有點潦亂了 所以決定了以下3款






 


 


一片適合放在7.8坪大的空間裡 店員一直交代我們只要剪開黑虛線就好









 


不然會太香太濃郁(千交代萬交代) 我照著剪了後放在浴室裡和衣櫃裡都好香


不過放在客廳就沒那麼香了 我想放在空間大一點的地方應該要整個袋子拆開才有味道











很不錯的香氛片喔 我挑的這三款味道都偏皂香


希望它真的可以維持到7個星期 那我下次去就會再買來放



打完收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