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前曾經去品閱用過一次餐 還記得那是他們剛開幕的時候


當時並沒有留下特別的印象 此後也不曾再想過要到那裡去用餐


這次會再去是因為我們每天都在follow的GOMAJI麻吉卷有在推 所以我們就訂購了


 


不過我仍然沒有特別想推薦它(所以沒有認真拍照) 這次再度用餐的感覺還是覺得soso


但是說真的 用餐環境的氛圍是還不錯 只不過我吃完後還是覺得空虛


餐廳內的小自助吧菜色還算ok 走的是精緻路線 服務人員的態度也非常不錯


 



 


 


吧臺那裡的飲料也是自助式的 我記得冷飲有皇家奶茶.桑葚汁什麼的


熱飲的部分就是一般的咖啡.花草茶等 冷熱飲好像都是各三款的樣子


 



 


 


因為我們使用的是團購卷 所以主餐的選擇只有五種 


我們點的是~佛羅倫斯燻鴉胸手工扭麵


 



 


 


and紅酒牛肉焗烤飯


 



 


 


除了以上外還有主廚XO強辣味鮮蝦義大利麵.香辣花枝墨魚麵.西西里番紅花海鮮燉飯


手工扭麵我吃了一條 麵條沒有入味 然後那麵的口感我也吃不太慣(不過我只有試吃一小口)


我自己的焗烤飯就不是很優 整個飯的感覺其實像滷肉汁拌飯......... 所以我沒有吃完


當服務人員詢問我是否因為餐點量太多而沒用完時 我佛心來的同意了他的話


要不是因為使用的是麻吉卷 正常的我就會把真正的想法委婉的說出來~


 


餐前麵包聽說是可以無限續點的 味道還算ok~


 



 


 


自助吧的湯品兩種 玉米濃湯和金針花雞湯 都很好喝喔 應該多喝個幾碗的


 



 


 


自助吧裡的精緻小餐點~


 



 



 


 


當然還有水果及沙拉 不過那區的東西我都沒有很愛 所以也沒有多拿


飲料對我來說就真的還好 咖啡我也只喝了一小杯










此次一同用餐的Miss Linda~


她說連她那麼不挑的人都覺得還好而已..... 所以~



 


 


此次用餐的價位為398元 一人只要一百多 所以我也就默默的認了~


 


記得好多年前那裡是閱讀咖啡 我好常去用餐 是朋友聚餐的唯一選擇


生意很好 餐點也好吃 後來不知道為什麼突然間就關了(現在只剩金山街還有一間) 


實在是超可惜的 不過還好現在新竹的餐廳越開越多 選擇性多了很多~


 


品閱洋食屋~


新竹市光復路2段285號(科技財經大樓一F)
TEL: 03-5163238    FAX: 03-5163239


(用餐消費可抵地下室停車兩小時,使用麻吉卷一小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