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去高雄玩之前有在網路上看到這家肉燥飯店的介紹


老闆是用簡餐店的氛圍來經營這家餐廳 看起來挺特別的(不同於一般小吃店)


所以我就把它安排在我們第三天的午餐 還好有衛星導航的幫忙讓我們順利的到達了 


店家位在某條路的轉角處 如果我沒有張大眼睛觀望的話恐怕就會這麼的經過了


 



 


 


我們大約快要12點左右到達這裡 但是店內並沒有什麼客人(應該說是一個都沒有)


讓我一度覺得他們的生意應該是不好 然後東西也應該不是很好吃之類的


 



 


 


店內的環境算非常乾淨 和一般賣肉燥飯的小吃店真的完全不同


厚重的木製桌椅也不會像一般小吃店那樣的油膩 坐起來也舒適


 



 


 


總之整間店看起來一點都不像是傳統的小吃店 我倒覺得像是春水堂那類的餐廳


 



 


 


餐具也有自己的家 這樣看起來是不是就乾淨衛生許多


這樣的環境吃起東西來感覺也特別的不同吧 真是有在用心的店家


 



 


 


還好店家在價位方面也沒有刻意的調高 我不知道這樣的價位在高雄算高還是低


至少和我們北部的小吃店價位比起來算差不多喔


 



 


 


我們本來選擇室內的位置 但後來覺得一舉一動都被暫時沒事做的店員觀看著


趕緊換到室外的座位還比較輕鬆自在 要拍照聊天也比較不會不好意思


 









原本以為生意不是很好的一家店 後來過了12點後的客人卻是一個接著一個的進來


不管是外帶還是內用 總之後來幾乎就是把整間店的位置都給坐滿了.......


 


我覺得這家肉燥飯店的東西還算蠻好吃的喔 來分享我們的餐點吧~




 


 


肉燥飯~25元 


不敢吃肥肉的人對這碗肉燥飯一定沒興趣 但我喜歡帶有肥肉的肉燥飯呀


而且這碗肥肉看起來比較多的肉燥飯吃起來竟然不油膩耶




 


 


爌肉飯~40元


肉的肥瘦程度也算剛好 不過阿德說他覺得我的肉燥飯比較好吃




 


 


單點的筍絲和油豆腐+滷蛋 筍絲~40元 油豆腐10元 滷蛋10元


我覺得這些東西好像是吃滷肉飯必點的配菜耶 


我只吃了筍絲 沒有太多粗根的地方也不會太油喔 很好吃




 


 


胡麻高麗菜~60元 


這道小菜是好奇而點來吃吃看的 口感還蠻輕爽可口



 


 


清燉蒜頭雞~80元


裡面的蒜頭很多顆 不過我覺得味道還是不夠 不過雞肉給的部位很棒


不是要拿起來啃骨頭的部位 這是有帶皮又不帶骨的好吃雞肉呀




 


 


我個人還蠻喜歡這種類型的小吃店(餐廳?飯店?) 因為它乾淨明亮


一般的小吃店我都會儘量吃很快 因為坐立難安(龜毛的我很怕桌椅黏呀


所以這家餐廳我很喜歡 要是它開在新竹的話我會常常去捧場的喔~






 


VASIR肉燥飯店(11:30-20:30)


07-5503866


高雄市鼓山區美術北五街9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