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前的那趟高雄行到現在都還未po完文 得趕緊來趕工一下才是 


這次一樣去了旗津 是因為上一趟遇到下大雨 什麼都沒吃到也沒玩到


這次就簡單的來介紹一下我們專程再去一次的旗津吧~


 


一樣是先去鼓山渡輪站準備搭可以載人也可以載車的渡輪過去(Sabrina~我又去妳家附近嘍






 


 


這次天氣好好 所以我如願以償的看到了三輪車群 不過我們並沒有搭乘






 


 


入口處也有腳踏車供人租借 不過我覺得去那裡用走路方式會比較方便吧


因為旗津的觀光客很多 一條路上滿滿都是路人 騎起車來一點都不能順暢啊


 



 


 


然後就去吃一定要試試看的蕃茄沾醬油 我小時候就有吃過了 好像也沒有排斥過


不過在阿德先生要吃進嘴裡那刻我有看到他的小掙扎 還好後來也能接受


平常不是很愛吃蕃茄的我其實覺得這樣吃比較好吃耶


 




 


 


還吃到了有名的蕃薯椪攤 排隊的人還真不少 老闆都會先告訴大家”要等很久喔”


本來其實不太想排隊的 不過後來想說反正也要再往下走 就先付錢再拿號碼牌


回程時再來領取好像也剛剛好 果然這方法是可行的~


 



 


 


這蕃薯椪還比我想像的要好吃很多呢 一份3顆20元 好後悔只買一份喔 


因為我覺得超好吃的呢 不要以為他只是簡單的蕃薯球喔 


一口咬下除了口感QQ的很像麻糬外 還會有糖汁流出來(趁熱吃還會燙口)


原本我可是打算3顆全部交由阿德自己享用的 後來我就吃掉了2顆.......





 


 


對了 旗津還有個必吃的東西-烤小捲 我們因為在郭家肉粽那攤吃太飽所以放棄了


不過那裡的烤小捲超便宜的喔 3隻才100元 我記得吃過最貴的要1隻80元說....


 


 


沿著旗津的路線走會走到海邊(跟著人潮走也會到) 天氣好好看起來就好舒服


雖然我小時候有和外婆家的人一起去過旗津 不過對這裡還真的都沒有印象耶


因為大人們都只是帶我們去那裡吃海鮮 吃完好像就離開了


我一張跟旗津合影的照片都沒有 這可說是第一次呢(上次下大雨也沒走到這裡)


 



 


 


把該走的該吃的都搞定後就再度去旗津渡輪站搭渡輪回鼓山站吃冰啦


這家海之冰是媽媽的強力推薦景點 她說她年輕的時候都會到那裡吃冰


大家一起合吃一碗超級大的冰 所以即使我去的時候還算是冬天也一定要來上一碗





 


 


menu的選擇未免也太多了吧 我最怕遇到這樣的menu了 因為那樣都會害我猶豫許久




 


 


後來也莫名其妙的點了一份水果冰 水果吃起來都好酸喔




 


 


而且也沒有我想像的那麼大份呀 我想是因為我們只有兩人份的關係


也還好小小的一碗 因為我們最終還是因為水果太酸而沒有吃光光


不是我在說 連不太容易酸的香蕉和芭樂也都是酸的....噢~




 


 


接下來要介紹的下一鍋水煎包我也覺得超好吃 比新竹某幾家有名水煎包還讚


地址位在鹽埕區大禮街24號 營業時間是15:00~18:30


據說會叫做”下一鍋”是因為有很多人專程去現場買時 很常會聽老闆說”要等下一鍋喔”


因為要大家等的原故 現場都有放上椅子讓客人坐 還真是貼心



 



 


 


可能因為攤位上的水煎包是現場做的 連麵糰都現場揉 再一個個分割


 



 


 


是說她們的動作並沒有很快啦 再說 一鍋裡大不了也2.30個


然後大家一次來都會多買幾個 隨便一個也喊10個以上 一鍋頂多也只能賣2.3個人吧


 



 


 


難怪大家都有機會等到下一鍋了 我們還挺幸運的 沒有等到下下一鍋


我們只買了五個(又是後悔沒有多買) 一個10元 老闆人還不錯


水煎包裡若有兩顆連在一起然後分開皮就因此破了的 就會便宜5元給大家


不想等的就願意買單(我們就是) 其實吃起來也沒有影響嘍 








 


一旁還有附上醬料包 不過放得有點遠 要記得去拿就是了


我這個重口味的人倒覺得沒有沾醬就已經不錯吃了喔






 


 


再來就是要去夢時代搭摩天輪 這摩天輪我還真沒搭過哩


不管是台北的還是高雄的 這次終於有把摩天輪給排在行程裡了


 



 


 


而且我們真的是專程去搭摩天輪的喔 還好並不用排隊


 



 


 


刻意選在傍晚搭乘 為的就是要欣賞到日夜交替的景色 而且我們還選擇透明車廂喔


噢~還真的有一點可怕哩 在車廂慢慢升高時腳都有點軟了 但在上面久了就也還好 


不過還是覺得透明的坐起來會比較有意思 看風景超級美麗的呀


 








在夢時代的第二個目的地就是要去open醬的旗鑑店參觀一下


因為open醬超級可愛的 一定要去跟它合照一下的啊


不過也僅止於拍照留念 倒是沒有什麼戰利品  




 


 


在夢時代裡唯一的戰利品就只有一個相機包 因為我還挺喜歡它的


然後就說”如果是150元我就買”(想說總不會那麼便宜吧)


ㄟ~結果竟然給我賣120元ㄋㄟ 只好認命的挑一個喜歡的顏色帶回家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