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不是個好日子 除了小朋友們要補課我得上班外 還給我下了一整天的雨


在我正在學校接學生的同時雨還下到最大 我一手得替他們撐著傘一手還得打發著他們上車


一趟下來不過也十幾二十分鐘的行程已經搞得我全身差不多都濕了


不是我在說 有些家長們真的很好意思 明明自己在家中閒的要命卻不願意去接孩子


重點是請我們幫忙去接他們的孩子時的口氣不知道是在沒禮貌個什麼勁的


反正這社會越來越多自私又沒禮貌的大人 但願將來你們的孩子不會遺傳到這惡習


唉~若要一一列出這些自私家長們的惡行 我看可能得分個上下集才能說得完


所以不說啦 趕緊來進入文章的正題吧~


 



 


 


雖然下雨天讓人心情小鬱卒 不過我們還是替這個月生日的兩位壽星小慶生了一會兒


製造了一點小驚喜 雖然因為下雨有一點點的小搞砸 不過還是好好玩好好笑


然後還去吃了大家都愛的海宴(火鍋) 吃得好飽好滿足呀


 


這次替她們倆(Vicky&Nita)準備的禮物除了實用的保溫杯外


還有這個會說話的巧克力-YUME-1*7字母巧克力禮盒


雖然這不是一份實用的禮物 然後也可能捨不得吃掉 但女生收到就是會好開心呀


 



 


 


字母巧克力的價位在380元~1480元之間 這當然跟字數有關


口味分別有黑巧克力抹茶巧克力白巧克力草莓巧克力


保存期限是三個月內 最佳賞味期是15天 不過我想要是我的話肯定捨不得吃


 



 


 


這家YUME字母巧克力禮盒除了包裝精緻外 送貨的速度也超級快


這個禮物在情人節的時候應該很好用 不過沒有辦法做出中文字就是了


當然英文名字越長的人所需要的價錢也越高啦


 


 


 


再來就是好吃的東西分享啦~


這個是過年阿德的親戚帶來的超好吃草莓大福


 



 


 


這樣一盒裡有12個 有多種口味 我覺得草莓的最好吃 也是我吃過最好吃的草莓大福喔


據說是在台南買到的 盒子上的電話是06-2212727-9 有意者可洽詢喔


 



 


 


這盒子除了有質感外 還有保溫的功能(因為內有保麗龍) 當然又是被愛撿破爛的我得到啦


 


以下這天仁茗茶所出產的綠茶芥末花生也是好好吃 好市多有得買


是過完年後公司拜拜時挖到的寶 話說過完年後大家都帶好吃的東西來分享 


所以我們放完年假後的第一天完全是從上班吃到下班 好開心~


 



 


 


這個好吃的巧克力軟餅乾也是意外的好吃耶 我本來對軟餅很排斥


吃了後發現還真是不錯吃 不過因為有甜度 所以慢慢的分半來吃會比較OK


沒想到我後來在逛HOLA時看到它就順手買包帶回家了


 



 


 


逛好市多的時候看到了品客洋芋片的小盒包裝 換算下來的價位也不貴


一箱有36小盒 還分成了三種口味 所以就買了一箱回家慢慢吃 


我覺得這樣的包裝好可愛喔(我看我八成是被包裝好可愛這件事吸引) 


 




 


 


尤其這種小包裝的東西對我來說很好用 在傍晚五六點時我通常都會喊餓


但那時也是我一天中最最忙碌的時刻 所以可以隨手吃又不會太飽的零食最方便了


熱量又可以控制在限度以內(150卡~200卡是我傍晚零食的限度)






 


 


還有這個起司餅乾也很不錯 不過要自己動手沾起司可能會擔誤我的忙碌


(是說我那時段的忙碌不是一般人可以想像的,我連上個廁所都沒時間說)




 


 


不過小包裝還是很方便的啦 一盒熱量100卡 吃完也不會吃不下晚餐









 


喔~對了 過年那幾天7-11都有在送OPEN醬的資料夾(滿100元才有) 


是100年的限定版 只送不賣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拿到呢?


我在初四那天才拿到一個 不過好心的店員看我一付很想要的樣子


就問我要不要除夕和年初一的 就順便送我了(人好好喔)


不過因為初二和初三的已經送完所以就沒拿到啦(只限定在除夕~初四才有)


每個都好可愛喔 紅通通的好喜氣~




 


 


這是最近入手的黑眼圈遮瑕膏 也是被包裝吸引吧~我想


我覺得怎麼看都好有味道 不過說真的對我來說有一點點不夠保濕(也還好)





 


 


但我是個買了就一定會用光光的人 所以決定在夏天時再好好來使用


夏天我需要的保濕力不用那麼多 這就會很適用了






 


 


雖然我不是Kitty迷 不過最近這7-11集點送的Kitty飾品也真的太美


然後我們一群人又愛點7-11的咖啡來喝 隨便就也集到了一個 質感還不錯哩


雖然內容物小小的一個 但盒子做得還很功夫 一整個就是甜美呀


 



 


 


我們公司附近有家7-11真的很不錯 他們竟然有提供外送city cafe的服務耶


更誇張的是連一杯都可以送 厚~很會做生意 讓人覺得他們很甘心


不過一杯咖啡我可不好意思叫 還好我有跟我一樣愛喝咖啡的好同事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