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很想用這種類似毛巾布的布料來縫東西 所以有了以下小熊和小兔子的產生


不過這種布料還真是很難打草稿 消失筆在這種布上面不是很好用


然後 我的眼睛和嘴縫線的部份也還有待加強 這兩個部分都有點小怪


做這兩隻後才發現以前還真的都沒什麼機會用線縫眼睛呢 接下來我會專研的






 


 


不過這摸起來好舒服的布料做起小玩偶還挺可愛的呢 也可以做成吊飾吧


 



 


 


用包裝袋裝起來後收進我的手作成品箱裡 是不是好可愛呀?






 


 


再來是已經出現過的貴賓狗吊飾 這次再讓它們出場是因為有了新裙子穿


這次發現了新的短緞帶三款(只先用兩款) 用來穿在貴賓狗身上好俏麗呀


 



 




 


 


一個一個裝在袋子裡的小貴賓狗都是要出售的 雖然有點捨不得


不過我還會再繼續做的 每縫好一隻可愛的貴賓狗都好喜歡呢!


 



 


 


如果有喜歡的格友們想購買的話也可以跟我說唷



 


 


以下為手作杯墊~是繼上批蕾絲杯墊後的第二代(圓形款)


方形款和圓形款的樣式都一樣 色系也沒有改變 正反面都可以使用


 



 


 


背面是這樣~


 



 


 


方形款如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