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很多東西都想po上來分享 不過單獨發一篇文章又覺得內容太單調

所以乾脆把這些阿里阿雜的東西都歸為一篇~為雜記篇.....(裡面就是什麼都有嘍)



首先~要分享的是全家這次推出的積木旅行團 真的很可愛喔

之前有說過公司旁有家全家便利商店 所以我們每天都會光顧

然後大家就一起集到了這組旅行團 那輛黑色的火車真的會繞著軌道跑唷







再來是一款新發現的飾底乳-1028夢幻美肌 光透白BB雙效底妝棒








很特別的是這一支底妝棒有兩種用途 不但是飾底乳 在蓋子的部分還含有遮瑕膏這個東西








軟管的部分為飾底乳 有20ml 因為具有保濕成份 所以擦起來一點都不會乾澀








蓋子上那圓頭的部分就是遮瑕膏 用手輕沾即可在臉上做遮瑕 也一樣不會太乾

我比較需要用到遮瑕的地方通常都是黑眼圈 這款上並沒有註明可遮蓋黑眼圈

但我還是一樣每天用來遮黑眼圈 效果也還算ok唷~








對我來說很方便 出門的話也只需要帶一支就好 不但可以打底還有辦法遮瑕 

我現在每天都用它 這飾底乳上完後再用圓頭遮瑕膏 最後再上MAC的輕薄蜜粉就ok啦

不過如果太陽會很大或是要長時間在外面曝晒的話 我還是會上一層隔離霜唷

(在Payeasy有得買唷)




以下這組是有天和朋友在逛HOLA時一看到就馬上想買回家的小湯匙組







一組共有六支湯匙 我打算在泡咖啡時用它 然後客人還不能超過六個哩








用小壺提著雖然很做作 但是就是好可愛呀 不過這種秀氣的餐具得要好好的收著才行









某天晚上和我的好朋友-曉甄一起約吃晚餐 我們去的是愛買裡的丹堤咖啡

(很久沒露面的曉甄讓她出現一下吧~








沒想到晚上還有在賣早午餐 剛好我最近一直很想吃鬆餅 所以我就點一份來吃

說真的並沒有非常好吃 但價位倒是還可以 這樣一份是150元 

炒蛋和香腸都還OK 鬆餅雖然不夠脆但也還算Q 最奇怪的就是那馬鈴薯........









曉甄點的是咖哩什麼的 味道還算不錯唷 也只要一百多元(雖然說配菜很弱)








我的早午餐有附一杯果汁 很小一杯 所以我還另外點了一杯拿鐵(50元)

請他們幫我去冰後竟然只剩下半杯不到 感覺真差~ 是說還好咖啡還不錯喝








曉甄也單點了一杯冰淇淋火山咖啡 不過用碗裝然後還附湯匙是怎樣?????

一點都沒有喝咖啡的fu呀 用湯匙舀來喝感覺真是怪~









最後要來分享上篇交換禮物時我準備送給同事們的驚喜袋嘍~








這些禮物花了我很多的時間挑選 雖然也有可能她們不見得會喜歡 不過我有用心在挑啦

裡面那個圓圓的小零錢包我個人就很喜歡 一度想說自己留下來用 希望收到它的人也會喜歡








然後還有UNT的指甲油 剛好近期有買二送一的優惠 顏色也是挑了我好久

平常要買自己的都很容易 但要送人還希望能讓她喜歡還真是難搞定呀

因為還要考慮每個人的膚色以及平常的喜好 好難決定喔 最後就是以下三色啦~

巴黎女伶系列~永恆的愛.後台.刺激(由左至右)








我的美麗日記面膜我一直都覺得還不錯用 至少價位是那種天天敷也不會覺得心痛的

這次看到了”新口味” 是COLD STONE-冰淇淋面膜 我覺得挺酷的 所以很快就決定買它








禮物的袋子也要好好的挑才行 這種袋子是我們都會喜歡的風格 很漂亮呀~








因為我的同事都和我一樣喜歡手作 所以我們都有很多手作的材料

這次在網路上搜尋相關產品時發現了這個好用的紙板 是可以用來收納蕾絲緞帶之類的東西的








把平常一砣一砣集中在一起的花邊緞帶或是蕾絲通通都用這紙板捲好








厚厚厚~是不是變得超級整齊的呀 有在玩手作的人要快去買呀








以上~分享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