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收到了一份包裹 一打開看到的是台北犁記這些字樣


這家百年餅店我認識 不過我沒有訂購呀 那麼怎麼會收到呢?


 



 


 


一盒內有12個 每個看起來都挺美味可口


 



 


 


只是 這是哪位好心人士寄來送我的呀??????????


不用這麼為善不欲人知吧 這樣我可不敢冒然嚐試


 







 


寄件地址是台北的犁記餅店沒錯 收件地址也是我公司和我的名字


然後還附了張卡片祝我佳節愉快~ 最近的佳節.......是耶誕節嗎


有人可以出來承認一下嗎? 先感謝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