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很多東西都想分享出來 不過又都不適合單獨佔用一篇文章


所以偶爾就以雜記來總括這類的分享 這篇就來開始分享~


 



 


 


前陣子收到一位格友寄來的桌曆(因為不確定她是否願意露面,所以先不公佈名字)


不知道是她太了解我還是就是那麼剛好 送給我的桌曆好對我的味呀


 



 


 


12個月份裡每個月的圖片都好可愛喔


 



 


 


雖然我已經不是小朋友 不過那些五顏六色+可愛的東西我就是很愛


 



 


 


每翻一頁都驚呼連連 因為真的超級可愛的 好希望快點到2011年喔


這樣就可以趕緊用它了 親愛的朋友 謝謝妳送我的這份禮物唷~


這樣我一整年都會想到妳耶~


 



 


 


 


然後 是和同事們一起在網路上買的黑糖磚 準備用來對付寒冬的


 



 


 


口味有很多選擇 我最後挑的是四合一黑糖(桂圓.紅棗.薑母.枸杞.黑糖) 


 



 


 


以及老薑黑糖(老薑片.黑糖)


 



 


 


一包都是100元 裡面約有10塊左右(是稱重的,所以約在9~11塊之間)


味道還不錯 薑味很夠唷 感覺在很冷的冬天會很受用


 



 


 


而且使用方法很簡單 只要沖泡熱水即可 我們都覺得對半切塊後泡起來比較剛好


 



 


 


這種東西很容易搜尋 在網拍裡隨便一打就有好多可以挑選~


 


 


最後 是南寮遊的照片(都是我唷


因為天氣很好的關係 所以好多人車都往南寮去 放眼望去還真是心曠神怡耶


 



 


 


踩船的人沒有很多 拍照的人倒是一堆 


雖然我的婚紗照是去那取景的 不過去了那裡還是想再拍些照片耶


 



 



 


 


那藍白的建築物真是蓋得好呀 吸引了好多好多人來此取景


 



 


 


一大片的湖面也讓人感覺乾淨舒爽 還有好多大狗小狗都在那裡跑跑跑的


南寮真是個假日的好去處 可以喝咖啡.拍照.放風箏.看海.買海鮮.... 真不錯呢


 



 


 


還有那家好吃的可麗餅當然也不能錯過嘍


 



 


 


隨時都有人在排隊購買 我想很多人都只單純的因為想吃吧 並不是因為知道它很有名


因為有很多人都是遇到了後才決定要來吃一份的~


 



 


 


我對甜口味的比較有興趣(雖然鹹的比較大一份)


 



 


 


已經有三個鍋子在做可麗餅了 但老闆似乎還是忙不過來(因為只有她一個人)


 



 


 


我點了香蕉花生口味的可麗餅(40元) 好好吃喔~


有去南寮也有看到這家的話 要買一份來吃吃看唷


 








以上~分享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