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年只要是屬於媽媽的節日 她都喜歡在西堤過 因為她很喜歡西堤的用餐氣氛


這次原本預計要帶她去國賓吃下午茶來慶祝生日 沒想到她倒是自己提起陶板屋


這陶板屋我們家也只吃過一次 記的是在幾年前的父親節 成員還跟這次的一樣哩


 


不過我想大家都已經看膩西堤或是陶板屋的料理了吧


那麼我就把照片po上就好 也不多加贅述嘍(有遇到好吃的再補充幾句)


 


一入座就會馬上送上來的熱茶~


 



 


 


首先是前菜~烤杏苞菇


 



 


 


再來就是沙拉部分


蘆筍山藥沙拉~


 



 


 


海鮮水果沙拉~我覺得這道超好吃 尤其搭配一旁的百香果醬汁


 



 


 


然後是湯品


綠蘆筍海鮮濃湯~


我覺得海鮮的腥味有點過重 再加上這濃湯沒什麼味道 整個就是讓我失望


 



 


 


百合牛腩湯~


這道讓爸爸跟媽媽讚不絕口 不過我們都覺得不過就是紅燒牛肉麵的湯頭嘛


 



 


 


鮮梨豚肉清湯~ 


 



 


 


接下來就是飯類 不過我對這兩款都興趣缺缺就是了


因為我沒有對哪一款特別有興趣 再來就是吃完就會讓我變得很飽......


 


田園燻雞炸飯糰~


 



 



 


 


青蔬螺肉蒸飯~ 微辣 吃起來有那麼一點點像油飯........


 



 


 


中途會送上來的桑椹醋汁






 


主菜來嘍


香蒜瓦片牛肉~


那個蒜片實在是太好吃啦 我們一直一直的續蒜片 好像迷你洋芋片一樣脆脆的


 



 


 


服務人員直接給我們一小盤 然後我們還是再續盤






 


 


陶板香煎牛肉~





 


 


和風牛肉~





 


 


牛肉的沾醬有兩種 分別是黑胡椒醬和和風紅酒醬


 



 


 


甜點


冷月紫米~我超愛這道的 冰冰的芋泥和熱紫米混在一起吃 口感還不錯呢


 



 


 


香橙雪酪起司蛋糕~ 上頭圓圓那球是冰淇淋 下面那層才是乳酪蛋糕


 



 


 


然後 本次重頭戲就在這個時候上演了 因為我在用餐前有私下告訴服務生


要他們特別在媽媽的甜點上做點變化 比如說寫上生日快樂什麼的 所以~~


 



 


 


接著熱情又活潑的服務生就圍過來了 還拿了壽星帽子要給媽媽戴


還好媽媽很配合的戴上 這時我跟佳樺都已經笑翻了 還能拍照已經很不錯


 



 


 


然後服務生就會開始幫壽星唱陶板屋版的生日快樂 手中還有鈴鼓什麼的(超級熱情)


其實我也忘記他們在唱什麼 因為我們大家都笑到東倒西歪的 哪裡還聽得懂


不過她們真的好活潑又盡責 雖然或許天天都要唱已經很熟練 不過還是唱得很有誠意喔


 



 



 


 


除了我和佳樺笑到不行外 媽媽也是全程笑到和不攏嘴呀(我們三個還笑到滿身大汗的)


我壓根忘記陶板屋會有幫人唱生日快樂歌這回事 所以一點心理準備也沒有


而且當時全場的客人都看向我們這邊 說尷尬還真是挺尷尬的哩


不過我想媽媽應該會永遠都記得這次的生日吧(雖然是陌生人唱的生日快樂歌


(目睹全程的爸爸還在一旁交代說他生日不要來這裡過) 


 



 


 


服務生還幫我們拍合照 還會貼心的拍到我們滿意為止 服務真是沒話說的好呀


 






 


一切結束後就送上飲料啦 


養生茶~





 


 


黃金香柚茶~




 


 


黑醋栗優多&橘香冰拿鐵~ 這橘香冰拿鐵還不錯喝唷 




 


 


真是要給陶板屋的員工們拍拍手 除了很勇於唱歌外 態度還讓我們感到非常舒服


真是多虧了陶板屋 讓媽媽這次的生日熱鬧許多 也讓媽媽過得很開心唷


因為她隔天出門前還留紙條告訴我們她永遠不會忘記今年的生日





 


 


這次到陶板屋用餐除了有這意外的收穫外 還發現了很多比第一次用餐時要好吃很多的東西


可能是因為太常吃西堤已經膩了(不過還是覺得很好吃) 換吃陶板屋就有不同的感受


雖然用餐起來的感覺根本就是一樣 不過我覺得這陶板屋好吃的東西有很多唷  










(新竹陶板屋已經搬家嘍)

陶板屋和風創作料理


店址:新竹市北大路338號2樓


電話:03-526516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