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假日 突然想吃好久沒吃的肯尼斯菓子工坊 於是馬上成行


不過到店入座後發現用餐方式竟然和以前不一樣了


以前的鹹食區選擇性多一些 且是自助吧 還可以吃到飽..........


現在的用餐方式是一人選擇一主餐(七種選擇,皆為260元,不加收服務費)


然後一人一份附餐 然後蛋糕和飲料可以吃到飽


附餐的部分為濃湯.沙拉.雞塊.薯條和鬆餅 不過我們當天的沙拉和鬆餅皆沒了


所以改成以下~


 


鬆餅改成的餅乾棒~有夠難吃的.............


 



 


 


沙拉改成水果 而濃湯的味道也很糟糕 不但冷冷的 味道也怪怪


 



 


 


雞塊和薯條~ 份量也是不多耶


好懷念之前可以吃到飽的模式喔 這樣吃完蛋糕膩了後就可以再去夾鹹食吃


 



 


 


主餐我選擇的是奶香嫩雞燉飯~


 



 


 


這燉飯做得還真是好好吃 香香濃濃的 味道超級夠味 所以我覺得爆好吃的


只可惜份量少到不行(是說也要留肚子吃蛋糕啦)


 



 


 


阿德點的是田園鮮蔬嫩雞義大利麵~


這麵的味道也是好好吃 是重口味的人會愛的


 



 


 


飲料的選擇有咖啡.綠茶.紅茶.柳橙汁和奶茶 都可無限享用


我們點的是咖啡.奶茶和紅茶 甜度可以調喔 我覺得是還算不錯喝的飲料


 



 



 


接下來就來蛋糕show吧~ 因為沒記下名字 所以就不一一報上名啦


 









 



 



 



 



 



 



 



 



 


 


以上為我們倆當天拿的蛋糕 不知道算不算厲害 不過我真的不是吃蛋糕的料


因為我吃了兩塊後其實就開始放慢速度了 後來的都是硬吃....(不甘願吃太少呀


 











不過我說他們家的蛋糕還真是不錯吃 每個蛋糕都做得超美的 要是我也能這麼厲害就好了


不知道這樣改便後的營業方式有沒有影響他們的生意呢 我個人是比較愛先前的模式


那麼有鹹有甜的混著吃比較不會膩就是了 而且雞塊和薯條也可以多吃一些....

希望能換回原來的用餐模式嘍!


肯尼斯果子工坊


住址:竹市光華東一街20號


電話:03-535738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