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位在東南街上的芽米健康鍋物是我媽極力推薦我們去吃的一家店


不過因為我搬家後的行經路線和這區有點不是那麼的順


所以倒是一次也沒去試過 不過我知道他們的生意一直很好 每每客滿


尤其用餐時間 幾乎座無虛席就是了


 



 


 


這次託媽媽的福 讓我有機會去嚐試這家店


其實我覺得跟三媽臭臭鍋和大呼過癮那類的店很相像 一樣有小自助吧


飲料和冰淇淋可以無限享用 然後也是一人一小鍋(用酒精一直加熱的那種)


這家芽米我最最推的就是他們的醬料 跟火鍋店的料是一樣的喔(跟三媽他們不一樣)


有著蔥花.蒜頭.辣椒和沙茶 還有味道很棒的醬油 這些都是我吃火鍋必備的醬料組合


 



 


 


我一直覺得醬油的味道占很重要的一角 如果太死鹹就會很不對味


不過芽米的水果醬油味道很棒(跟我最愛的海宴裡的醬油一樣好吃


 



 


 


除了有飲料機的飲料外 還有柳橙汁和冬瓜茶 不過這些都不是我愛喝的


如果可以換上一款叫做無糖綠茶的飲料我想會更棒吧


 



 


 


芽米的鍋物選擇性比較多 而每鍋的價位都為100元(共有八種選擇)


如果加20元 肉類可以升等為安格斯雪花牛肉和松阪豬肉


 


我點的是韓式泡菜鍋~


我每次去吃三媽也是點泡菜鍋 兩家比較起來我個人覺得是三媽的料多一些


這鍋裡好像明顯的少了2.3樣食材 吃起來有點小空虛~


 



 


 


媽媽點的是酸菜白肉鍋~ 湯頭味道還算ok


 



 


 


每鍋都附上白飯一碗 這白飯倒是比三媽的要來得大碗(大呼過癮的白飯則是吃到飽)


 



 


 


愛吃冬粉的媽媽還單點了冬粉-10元


 



 


 


飯後還有杜老爺的冰淇淋可以享用 不過我當天喉嚨不太舒服 所以沒吃到就是了


 



 


 


幫爸爸外帶了一份回去 外帶的醬料容器好棒 也是可以自己去裝的


想裝多少就裝多少 不會有不夠的問題 飯也是好大一碗


 




 


 


乾淨舒適的用餐環境是很吸引人的一點 然後桌椅也長得比三媽的高許多







 


大致上來說算是不錯的一家店 至少他的醬料和環境都很深得我心


不過附近不是那麼好停車唷 騎車去吃比較方便~



 


 


芽米健康鍋物~


店址:新竹市東南街165號


電話:03-5617879(提供外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