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9 佳樺&健翔婚宴


 



 


以下~用圖片來說話.......


 


在新娘休息室的合照~



 


新娘子和爸爸媽媽~



 


以下這張~是有人在墊腳還是有人半蹲?????



 



 



 



 



 



 



 



 


大家都拍個不停~哪裡都要來一張



 


 


進場~




 


有沒有看到~球鞋被大家親眼目睹了吧



 



 



 


第二套禮服是美麗的紫色~不過我們的新娘子胸前實在太壯觀 搶過禮服丰采



 


第二次進場有發些小禮物(小草莓購物袋)~大家都很捧場 一下子就被搶光光



 


還有和全場來賓玩些小遊戲~



 



 


大家也是很熱情參與呢~



 


最後全都答對的人要上台向新人祝福後就可以領到一份小禮物~ 



 


謝客禮服~(每套我都有去合照一張



 


謝客禮:可愛的棒棒糖香皂~ 和我的謝客禮是同一家訂購的唷



 


還有爸爸媽媽也一定要合照的~



 


紅包包很大的新娘子老闆二人組~



 


新郎新娘&堂弟堂妹~






爸爸媽媽和美麗母女二人組~


 


 


噢~對了 一直忘記介紹新郎的爸爸媽媽 如下~






當日menu~





我覺得很好吃的花好月團圓~ 這個我吃了兩碗








大致上來說庭莊園的菜色不錯 可惜我全程緊隨新娘子 沒有好好的享用到


不過我在最後的甜點部分發現到烤布蕾用的是香草豆莢唷 下重本有讓人感受到誠意


不然那麼貴的場地一下子就使用完畢感覺實在可惜..........


 


2010.10.9 佳樺&健翔婚宴 交代完成 


收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