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彩妝部份 我其實算是個懶惰的人 平常除了基本的隔離霜外 就是遮瑕和腮紅


補妝的時候就是粉餅蓋一蓋 偶爾想到時還會上點粉底液 不過也不是上全臉


除了懶惰外我還蠻怕面具妝的 所有能少哪個步驟我就儘量少 最好可以臉上什麼都沒有


不過年紀有了後根本無法什麼都不擦 黑眼圈重得跟鬼一樣 斑也不得不蓋


對於遮暇的產品我還算用心的在尋覓 只不過沒有很好的收穫(一方面我也不是很懂)


 


一直很想用用看MAC的潤澤修瑕霜 所以就利用這次的週年慶去櫃上詢問看看


這款修瑕霜是針對乾性肌膚設計的 含保濕和乳脂成份 所以適用眼部和嘴角細紋


這幾天試用後 發現它應該是我目前為止用過最好用的遮瑕產品吧 真的一點都不乾


嘴角的部份我是不需要 不過在遮黑眼圈時真的有絲緞遮瑕的效果耶(重點是不會太乾)


我記得這修瑕霜有好多色號 有需要的人可以親自到櫃上去試色


 



 


 


然後我還看中了一款DM商品 內容物有粉底液.粉餅和定妝噴霧(好像是,反正它不是重點)


因為我的粉餅快用完了 而且剛好我手中也有紅利卷可以折抵 所以馬上包了一組 


此組特價1800元 再加上上面那款潤澤修瑕霜612元(9折) 共應為2412元


不過因為手中那2000元的折抵卷 讓我只花了412元就把它們通通帶回家啦


 


 


雖然我是個喜歡花花綠綠的人 不過看到MAC這全黑的包裝還是有點深陷


粉餅這霧面的設計讓人感覺比較有質感(相信我用久以後就不這麼覺得了


 



 


 


害我剛買那幾天都捨不得打開來用... 不過後來我覺得那粉撲很硬耶


擦在臉上時都沒有柔軟的感覺 櫃姐說粉撲的價位是兩個200元(不好用是還有誰會去補貨啦)


也不知道是我用不習慣還是怎樣的 如果還是不行 我就要去買柔軟的粉撲來更換了


 



 


 


我的這款粉底液是-精采持色SPF15粉底液 比較適合乾性肌膚用


因為有請櫃姐替我挑自然一點的顏色 所以擦起來後真的沒有什麼厚重的妝感


我一樣也是擦在某些地方(兩頰及鼻子,下巴會點一些些) 


 



 


 


不過比較麻煩的是還得替它買個擠壓頭 因為這樣才可以順利擠出粉底液


不會一次倒出太多 這麼說來第一次購買MAC粉底液的話這擠壓頭就是非買不可啦


 



 


 


一個擠壓頭120元(9折後為108元) MAC真不愧是彩妝界明星 東西都不便宜呢


那麼也就是說它原本的蓋子就一點用也沒有了.........


 



 


 


另外這罐據說是完妝後噴一下 就可以讓妝持久一點 所以我稱它為定妝噴霧~









要不是手中有2000元的抵用卷 我應該還是遲遲不敢把MAC的東西買入手吧


因為怕產品不適合我 然後又囤積著沒有用 重點是MAC的價位也不便宜


還好這次只花了少少的錢就可以買進想買的MAC產品 好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