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我來說 每週可以休二日是件再幸福不過的事情 因為我經歷過星期六還要上半天的日子


所以一週可以放兩天對我來說好值得開心(明明就已經施行很久了~我知道)


 


10月初的週休假日 除了阿德公司舉辦的家庭日外 我還可以見到許久不見的兩位小朋友


先從公司舉辦的家庭日說起吧~


 



 


 


我覺得園區裡有很多公司都訂期舉辦的家庭日是個還不錯的活動


這讓大家可以攜家帶眷牽寵物一起去參與 一整個很溫馨的感覺


之前參加過好朋友公司舉辦的家庭日 是去月眉育樂世界 然後分開行動不用進行活動


而這次阿德公司的家庭日則是有活動流程要走 不外乎就是玩些團康遊戲


 



 


 


這次的家庭日是在楊梅的埔心牧場舉辦 所以有好大一片草原讓大家玩


而且當天的天氣好棒 除了有微微的涼風外 連躲了好幾天的太陽公公也露面了


 



 


 


現場還有大型的充氣遊戲區 小朋友們都玩瘋了 然後一旁還有小車攤販


我一度後悔沒將手作品拿去那裡擺攤販售 因為大家都在亂買呀(每人都有點卷可以買東西)


 



 


 


這次的重頭戲就是BBQ 不過不是我要說 食材還真不如我們自己準備的好吃呢


所以我幾乎可以說是什麼都沒吃 只有幫大家把要烤的東西都洗好串好(不然也沒事做)


然後我覺得最另人氣憤就是 和我們同組的一位女人(是同事的老婆)整場都在扮高貴


不但不幫忙處理食材 還給我坐在座位上撐陽傘+吹她自備的小型電風扇


那群男人們烤好後遞上來的東西她竟然還敢給我伸手去拿來吃


更可惡的是在最後要收尾時馬上藉故去上廁所而再也沒有回來過..............


你們說跟這種人一起烤肉有什麼意思 烤肉最好玩的就是大家一起圍著烤肉架邊烤邊聊天呀


哼~算了 反正以後我不要再跟她一組就好了~


不過我還是覺得可以參與這樣的活動很不錯唷(而且不用繳任何費用呢) 


利用假日到戶外走走和晒晒太陽也是很舒服的(不過前題要不是夏天的太陽才行)


 


 


 


結束後我們便回新竹和許久不見的一家子人一起吃晚餐(剛好佳樺也有回來)


用餐的地點是民生路上的煙波飯店~ 全身烤肉味的我們倆去那裡還真是小尷尬ㄋㄟ


 



 


 


很久沒見面兩個小鬼還是一樣”厚話”(搞威=台語的話很多) 不過我們聊得很開心就是了 


 



 


 


姐姐有趕上在暑假長高的流行唷 這次見面長高了好多 而且還講了好多笑話給我們聽


交流下的結果我獲得了一個沒聽過的笑話一則(最後面會分享,要看下去唷)


 



 


 


妹妹還是一樣鬼靈精怪 我們講的笑話她也都聽得懂~


 



 


 


我覺得煙波的餐點價位都不便宜 不過也可以只點沙拉吧(380元/人)


以後若有機會再去用餐 我也要記得點沙拉吧就好了 因為我覺得主餐也不過就加了一塊肉


然後就要跳價到7.8百元 這樣實在是不太划算 其實沙拉吧的食材就很新鮮了


雖然種類不算多(不像國賓的下午茶那樣多種選擇) 不過也還算吃得飽唷


 



 


 


沙拉吧包含的內容如下~


甜點水果區~ 有蛋糕.麵包.各式水果


 



 


 


明治冰淇淋(我愛的MEIJI)~ 口味也算多種選擇 然後也沒哈根達斯那麼甜


 



 


 


生菜沙拉區~ 該有的都有


 



 


 


冷盤區~


 



 


 


還有一塊生猛海鮮區(生魚片等新鮮食材)我沒拍到 那區生意很不錯


 


主餐:德國豬腳~680元


 



 


 


這塊我忘記是美國還是紐西蘭的菲力牛排了~價位分別是880元和780元


 




 


 


紐西蘭紐約客牛排~660元






 


 


紐西蘭沙朗牛排~680元






 


 


不是很會吃牛肉的我其實覺得每種吃起來的味道都差不多耶


不管是紐約客.沙朗.菲力~我都吃不太出來不一樣在哪裡 


不過豬腳我倒是吃得出不同啦(這不是廢話) 總之~全都好好吃就是了


 


不管是點主餐還是只點沙拉吧 通通都有附餐飲料






 



 


很可惜忘記替大家拍張照片留念一下啦 只顧著聊天..........



然後~ 在那兩天裡我還教了兩位小朋友做包包


兩個小鬼超級認真的啦 不是我要說 我班上那群小學生通通被比下去了啦


 


鬼靈精怪小妹妹說她是第一次使用針線喔 真不知是哪來的天份?




 



 


 


姐姐是小心謹慎出名的 所以沒有在和妹妹拼速度 每一針都很小心的縫


 



 



 


 


成品如下~


這是姐姐的小包包~ 喜歡綠色的她挑的就是綠色款


 






 


 


妹妹的小包包~


 



 


 


不知道為什麼對那翅膀情有獨鍾 怎麼挑都決定要用這對翅膀縫在包包上


 







兩個人在縫完的那刻都很開心 畢竟自己做的包包可是世上獨一無二的包款


即使我們花了三四個小時在縫製這個小包包 但卻相當的有成就感唷


這次沒有一起烤到餅乾 已經答應下次再教她們烤餅乾啦 期待下次再相見唷





附上笑話一則~



有一架飛機上載了總統.神父和小朋友三個人


飛行到一半時忽然發生了問題 而機上卻只有二個降落傘可以用


自私的總統馬上拿了一個背上去後就跳了下去


這時神父便向小朋友說:雖然我是大人,但還是禮讓小朋友好了,剩下的給你用


小朋友說:禮讓什麼呀!剛剛總統背的是我的書包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