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現這位可愛的小妹妹-蝴蝶 就表示我又有早餐的約會要來分享了


這次一樣是我和蝴蝶以及她媽三人一起享用早餐 約會的地方位在文化中心旁的-歐圖咖啡廚房  


我也不太清楚這家歐圖是新開的還是從別的地方搬過來的(印象中建中路和東門街都有看過)


總之 這是我第一次光臨 覺得東西還不錯吃 價位也很便宜 然後附近又好停車


 



 


每張桌上都會有一份menu 店家採取的是自助式的點餐方式 每份早餐的價位都不超過100元


除非想更換原有的紅茶.綠茶.果汁 這三款價位為20元 若想換別的飲料只需補差額即可


就我當日的觀察 應該也有提供一般早餐店的外帶服務 就像是家普通的西式早餐店一樣


 


把想吃的東西在menu上畫一畫 再寫上桌號(每桌都會有一隻店兔卡,上面會標示桌號)


 



 


 


然後先到櫃台結帳即可回位等候餐點的到來 這時就可以開始拍照啦


 



 


 


店內環境其實不大 不過還算乾淨 似乎也有刻意在營造希臘風


 



 


 


我們一個早上都在那裡用餐+聊天 客人沒有很多 所以倒也不至於感覺悶熱擁擠


一直到了中午用餐時刻才有了客滿的狀態(也有在賣午餐) 老闆也才把門關上改開冷氣


 



 


 


我們三人分別點了三份套餐 參點如下~


 


德式套餐-99元 飲料搭配的是紅茶(不用補差價)


內容物有:火腿.德國香腸.土司.炒蛋.綜合沙拉


 



 


 


法式套餐-82元 飲料補差價改為美式咖啡


內容物有:法式土司.歐姆蛋.綜合沙拉.義式脆薯




 


咖啡聽說不錯喝~



 


美式套餐-96元 飲料補差價改為印度奶茶


內容物有:火腿.培根.香蒜麵包.綜合沙拉.義式脆薯.歐姆蛋



 



歐姆蛋我其實吃不太習慣 還是比較喜歡單純一點的美式炒蛋


沙拉醬的味道也ok 還有那脆薯也很對我味(我實在很愛薯條)


培根和火腿就是一般 不過這兩樣東西要特別好吃也不知道要怎麼料理就是了


印度奶茶也很好喝 不會太甜 是我喜歡那種奶茶味



 


 


雖然我沒有特別愛兔子 不過看到店家在很多地方都有店兔(O2)的出現


用起餐來都有好心情呢 不管是馬克杯還是餐巾紙 通通都好可愛喔


我喜歡這種有用心的店家 這樣介紹起來也比較感覺得到誠意


 




 


我覺得以Brunch來說 歐圖的價位真的很便宜呢 再說東西也不難吃


大家在閒來無事的假日可以去光顧看看唷 不管是吃早餐還是吃午餐


價位通通都很合理 如果吃不飽點個兩份應該也OK吧


 


 


歐圖咖啡廚房(O2 Brunch cafe)


店址:新竹市北大路166巷8弄1號


電話:03-53252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