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原本是應該身在花蓮的(要回婆家去) 不過因為這凡那比颱風而打亂了我們的行程


是說也算還好 因為我最近真的又忙又累 可以在自己的家中好好的休息個二天也不錯


 



 


 


前幾天的晚上都在忙烘焙的事 因為答應了朋友-Mr.的委託 要幫他做七盒禮盒送人


我們最後的決定是一盒裡放三個蛋黃酥.三個芋頭酥and三塊鳳梨酥


又為了新鮮度的問題 我不能事先將這些東西做起來放 只好在要交貨的前三天趕工


再之前的幾天則是做也是受人委託的鳳梨酥好多個 做到我現在看到鳳梨酥就快........


 


還有ㄚ 這位先生也真的是很相信我ㄟ 完全沒吃過我做的任何一樣東西就要下訂單


而且還是要拿去送給別人的(一堆白老鼠....) 這樣我不全力以赴怎麼行


 


是說還好要做的數量只有七盒 我的烤盤一次做出來的蛋黃酥和芋頭酥都只能有24個


這樣我還有多三個是可以拿來當後補的 不過這樣一盤還真重 拿到我手都抖不停


 



 


 


這次是我第二次烤芋頭酥 在第一次覺得有缺失的地方多留意點 也更仔細的操作


做出來的成品我個人還挺滿意的哩 雖然我不知道味道如何 因為根本沒有試吃


 



 


 


不過看到那好多好多層的紋路 看得我怎樣都覺得好開心 這賣相還算不錯呢


這樣一口咬下應該可以掉滿地的屑屑吧 真的比我第一次做的芋頭酥要多很多層ㄝ


 



 


 


連續做了好幾天後 終於可以將它們全都包上包裝袋


請阿德幫我一個一個小心翼翼的裝進袋子裡去 這樣可以延長一點保存期限


 



 


 


蛋黃酥也用專用袋裝起來 有蛋黃酥三個字在上頭就更有fu了說


 



 


 


我這次做的鳳梨酥是正方形的 也用專用紙袋包裝一下 


不過我實在不會折上頭那皺折耶 所以鳳梨酥被我搞得有點醜就是了


 



 


 


最後就是裝盒啦 雖然算是過度包裝的行為 不過這樣送人比較好看嘛


 



 


 


雖然最後一天的晚上忙到半夜三點多 不過隔天我有如期出貨喔


 



 


希望拿到的每個人都可以吃到我的誠意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