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99年9月9日 超級難得的一個日子 所以我硬是來擠出一篇文章嘍!


 


最近在公司好忙 尤其是下午時段 所以回家後都沒什麼體力做任何事


沒想到有天我竟然在下午2:00~7:30這段時間裡都無法起身上廁所 忙到翻呀~


這週才開學第二週 我就已經沒有多餘的時間 真是擔心接下來的日子ㄚ


天天像打戰一樣的把每個學生處理完畢再送走 我的心情都緊蹦到不行


所以老人症狀陸續出現 腰酸背痛.肚子痛..... 搞得身體都不太舒服


不過這是我的工作 再忙再累都得挺下去 ~


 


 



 


聽說小s代言的白蘭氏活顏馥莓飲很不錯 對身體內外都有幫助


每天一瓶持續喝一週後就有效果 不只體內有感覺 外表更看得出來(聽說啦)


最近沒什麼體力的我決定買個一組來試試(明明不是在喝體力,是喝美麗的) 


一組有六瓶 康是美在特價359元 另外還有一組14瓶759元


我先買個六瓶來試喝看看 沒兩下就清空一瓶了 喝起來的感覺有點”凍”的口感


就像是果凍但要再更液體一點 還真是特別的口感呢 


不過感覺才剛要開始暢飲就沒了耶(不然一瓶才50ml是可以喝多久)


 



 


另外還有看到我的美麗日記也有推亮顏多莓飲和新品玫瑰膠原飲 那個膠原飲看起來很厲害的樣子


康是美的工作人員也狂推它的 不過我暫時只研究了白蘭氏的產品 也只聽說白蘭氏的很有效 


所以只加購了兩瓶亮顏多莓飲 想說喝完活顏後再試試這兩罐嘍(有喝過的人可以分享一下嗎) 



 


希望我可以美麗99 健康99 快樂99呀~

就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