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慮了很久很久 我終於還是決定在烘王Dr.Goods之間做出了選擇


畢竟是我打算要用很久很久的一台烤箱 而且我一點都不希望自己會後悔


所以.....我的Dr.Goods就這麼入手啦 不過因為新竹似乎沒有人在賣


我們只好遠赴台中的瑞輝食品原料餐飲設備親自取貨(順便賺了一趟一中街&逢甲夜市遊


這應該也是我們再三比價後最合理的一家 即使再加購一個深烤盤價位都比一般便宜唷


 


瑞輝食品原料餐飲設備幫我們把烤箱封得好好的 紙箱的厚度也很夠


聽說它的體重還不輕 那麼以後我就無法任意搬動它了 



 


一回到家馬上迫不及待的將它拆封



 


然後馬上就定位 特別留給烤箱的位置放它竟然剛剛好



 


內部的空間很大 可以一次烤兩個八吋的蛋糕唷 而且上下都有整片的均勻散熱板


這樣就不會有某些區塊烤得特別黑而某區塊上色不夠的狀況出現了



 


然後是我夢寐以求的上下火分開調溫 是分開調溫耶........



 


淺烤盤是本來就附的 深烤盤必須另外加購 一定要有兩個烤盤才會方便作業呀


再說深淺烤盤個有各的用處 一定要各有一個才行的ㄚ



 


連阿德都被Dr.Goods那專業又漂亮的外表所吸引 馬上就動手幫我把烤箱裡外都擦一遍


我的烘焙生涯停滯快要滿一年後終於又可以準備開工啦 哈哈哈~





 



再來要分享的就是網路烘焙高手-carol所出版的新書 應該說是她的第一本書喔


carol是位非常厲害且又有耐心的烘焙高手 認識她已經很久了


總是常到他家去拜訪學習 我在那裡學到了好多 所有的問題她也都願意幫忙解決


我想有在玩烘焙的人 沒有不認識她的吧 也知道她的格子裡總是有滿滿的圖片


一步驟一步驟的教大家做出好吃的點心 只要照著做失敗率都不高唷


這次看到她出烘焙書真是太高興了 馬上就聯結到博客來書局去預購


還等了好幾天才拿到這本好書 等等分享完我就要來好好的翻一翻啦(真是期待




預購新書還可以得到三能的量匙一組(好像只限於預購的樣子)


 


這本烘焙新手必備的第一本書共有365頁 106道甜點 像聖經一樣是厚厚的一本唷



 


內容和carol的部落格一樣有著豐富的圖文 詳細的記載著每個步驟以及要注意的事項



 


常見問題的Q&A也有滿滿的三頁 在回答的部分也不是只有簡單兩三句




 


強烈推薦有在玩烘焙的朋友們將這本書購入啦 實在是一本太有用的書了


雖然我踏入烘焙路已有多年 已經不算新手 但這本書裡還是有很多可以讓我學習的地方


如果你已經很會做各類點心 你還是可以在這本書裡有新發現喔


那些平常總是遇到的問題也可以在看完這本書後就解決了


如果你不想另外買書 那麼也可以到carol的部落格去看看唷!



http://tw.myblog.yahoo.com/carol-jay/



 


現在我有了這本好書和我的Dr.Goods新烤箱 我一定會更努力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