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臨時起意的一餐來得很突然 害我在中午時都忘了留肚子


因為我在七八月這兩個月份裡都可以在五點半天還亮著的時候就收工回家


所以我的這麼一句話就決定了大家今晚要一起去吃晚餐這件事


也順便疏解一下近幾天來的壓力 因為幼稚園要辦畢業典禮的關係


以至於我們最近真的是有點忙 每天都要不斷的練習再練習


搞得平常沒在運動的我這幾天都呈現鐵腿狀態(怎麼說我也老了,不耐操


 


匆促的決定一起吃晚餐後便選訂了離大家回家都方便的一家餐廳~玫瑰花園


這家餐廳開了那麼久其實我也只去過一次 因為一次的用餐經驗並不特別


所以也沒有再度光臨的念頭 這次會再踏進是因為Linda的提議


她說了很多次其實那裡有些餐點不錯吃這件事 所以就再給它給機會吧


再說對於開車的我們來說 去那用餐可以把車停在大潤發也挺方便的


 


接著就趕緊來介紹我們的餐點吧~


除了火鍋外都有附的公司例湯(也可以加50元換成酥皮濃湯)


湯的味道偏甜 是我不愛的口味 玉米粒也不夠多 應該算是一道沒什麼料的湯吧



 


主餐部分我點的是~雲南椒麻雞腿-200元


其實還挺好吃的呢 醬汁的味道酸酸辣辣的 是那種我可以接受的酸度唷


酥脆的外皮搭上還算軟嫩的雞肉 再淋上醬汁(盤內那小白壺是醬汁) 


很好吃呢 只不過一旁的白飯有點因為醬汁延伸過去而讓口感太濕被扣分



 


不曉得為什麼這道還附上一份小皮蛋豆腐..... 整體來說是口味不錯的一道餐點唷



 


Linda點的是~青醬蛤蜊義大利麵-220元


我小試了一口 味道也很棒呢 而且蛤蜊給的超多的啦



 


很久沒出現在這裡的ANDY先生點的是~玫瑰風味鍋(海鮮)-250元


 


煮火鍋料的鍋子很有古味 一上桌就給了我們好印象 用這鍋吃火鍋很有fu哩



 


我覺得青菜有點給得太少了 不過海鮮的料還算可以啦 另外還附上了一顆蛋


我不知道男生吃這樣飽不飽 不過對女生來說應該會很撐吧(因為是配白飯)


 


我跟Linda的甜點都是選擇紅豆奶酪 我還是第一次吃到這樣的奶酪呢


一般的奶稻都是淋醬在上面 沒想到有料的奶酪也有種不同的口感



 


ANDY先生點的是刨冰 很酷的一道甜點ㄋㄟ 我們都挖了一口來吃 還不錯唷




 


飲料分別是蜂蜜蘆薈~


 


 


 


 


冰綠茶~


 



 


 


 


 


冰水果茶~





 


本次聚餐參與的人有~我們的體能老師ANDY先生



 


我和Linda~


 


再給一次機會的玫瑰花園其實並沒有讓我失望啦 這次點的餐點都不錯吃


只不過冷氣有點不涼就是了 害聊得很high的我們實在是很熱(大笑也是會熱的)


一直以來他們的生意都不算差 可能是因為價位也不算貴吧


有很多家庭都會在這裡解決一餐 我想會開這麼久也是因為有許多支持者吧


 


用餐重點都放在聊天的我們其實只要東西不難吃都還算可以接受


畢竟朋友們開心聊天大力笑也是一件幫忙消化的事吧~


END~


 


玫瑰花園~


店址:新竹市湳雅街46-4號


電話:(03)534-4799


(開車可以停至大潤發的地下停車場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