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假日去逛IKEA 順便替我家的沙發抱枕買新衣服 把它們通通都換上新裝


雖然說我一直很喜歡我家沙發上搭配的抱枕 不過它在炎熱的夏天裡實在是不適用


再說我也要不時的拆下來換洗 沒有買一組來替換也不對


(下圖為原本的抱枕顏色)



 


所以在逛IKEA時剛好看到這系列的枕套在特價 也剛好是大枕頭的SIZE


就買了四件回來做替換 我覺得很適合夏天 因為很清爽的感覺



 


我還蠻喜歡換裝後的舒服感 比起原本的質料要涼快許多 好喜歡~


在白色的沙發上看起來也是乾乾淨淨的 若換洗時也可以晒一下就乾了


 



接著來分享一下我家的新電腦桌~ 


先來看看先前的電腦區 本來想說用小紅桌放電腦就很剛好


結果螢幕不夠高(又得想辦法往上墊高) 桌面也不夠寬(滑鼠不好放)


在那裡電腦用久了後都坐得腰酸背痛的 還真的很不舒服呢



 


最後終於投降 決定找一個適合的電腦桌來更換 目標就是IKEA的簡單大方傢俱


IKEA的桌子很多 不過我只想要簡單的樣式(因為不想把客廳變太複雜) 


也要剛好可以放在我家中的那個位置 於是電腦區變成了下面的新樣~



 


我覺得視覺上看起來還蠻舒服的耶 順便購入的抽屜也幫了不少忙


可以收納許多電腦相關雜物以及我的小東西(我的小東西實在太多....



 


放眼望去是不是整齊多了 用起電腦來也舒服很多很多 不再腰酸背痛


客廳真是我的天下 因為我不是看電視就是用電腦 再不然就是使用縫紉機


 


對了 沙發上那隻小拉拉也是在IKEA買的唷 它好可愛 好像真的狗狗


我暫時沒有辦法養隻真的小狗 只能買隻狗娃娃來過乾癮 抱著它睡覺就很幸福了


分享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