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實在是過得很快 一轉眼我的生日就又到了 一向沒有大肆慶祝的習慣


只有和身邊一些朋友簡單的送送禮物或者是唱個歌吃個飯解決


不過近幾年來倒是意外得到許多學生的祝福 我想應該是因為他們都長大了吧


 


今年收到的第一個蛋糕是這對兄妹送的 他們在前一個禮拜就打電話告訴我要來看我


我說還真是有良心的孩子呀 哥哥離開我至今已經有6年了耶



 


想當初他小時候可是跟在我身邊打轉的一個小男生-莊莊 我去哪吃飯都帶著他去


從小他就是一個乖巧懂事又體貼的孩子 我那時都叫他兒子呢(到處跟著我吃ㄚ)


現在已經要唸大學了(滿18歲了) 我的媽呀~ 也已經可以騎著摩托車來找我


看得我都快一把鼻涕一把眼淚了說 哪天我一定要給他載載 相信會是種感動吧



 


而妹妹去年我的生日期間有介紹過了 她也是從小給我帶到大 現在也要升國二啦


不知道為什麼 吃到他們倆買來的蛋糕 那種心情真是難以形容呀 都長大啦~


除了蛋糕外 還有做了一張小卡片給我 收到也是感動啦~


然後這兩兄妹還先預支我班上的小朋友為我唱生日快樂歌 不過因為當天不是我的生日


所以有點把我班上那些低年級的孩子們搞的”霧煞煞”(因為我聽到他們在問今天是誰生日



 


我生日的前一天晚上 也收到了阿德親手製作的卡片


他把卡片放在廁所(我也不懂這個idea是哪來的) 在我要洗澡時就看到了



 


我真的很喜歡親手製作的卡片 總覺得那是代表著比花大錢買禮物還要滿的誠意


因為禮物是花錢就買得到的東西 而這親手製作的卡片是製作者花時間的心血耶



 


而我今年的生日禮物已經先買了 因為去巴里島時有逛到TIFFANY&CO


價位比台灣便宜許多 所以阿德就說要我挑一個喜歡的


我覺得這畢竟也是一筆不小的花費 就乾脆當成今年的生日禮物嘍



 


生日當天和去年的情況一樣 我班上的小朋友們一樣是鬼祟行動


不過我有了去年的經驗 所以今年很明白自己該怎麼應對


小朋友們一樣是在中午吃完飯後給驚喜 在下樓梯的過程中設立:起點-許多指示箭頭-終點


想了一些辦法讓我下樓 然後就開始了他們的用心(真是一群用心良苦的小孩們



 


我走到每個關卡 就會有一個小朋友拿著他準備的禮物送給我 並且祝福我~生日快樂


再要我沿著箭頭的指示往下走去 如此下去後我收到了他們每個人送的禮物和祝福



 


知道我喜歡收卡片 所以除了禮物外都有附上卡片一張


然後我還發現高年級的小朋友們有檢查過低年級的卡片 還訂正了他們的錯字


也會替他們在老師這兩個字的後面加上冒號(:) 小朋友真的好可愛喔



 


由於男生沒有準備禮物 所以女生指派他們在終點的地方為我唱生日快樂歌


現在的小朋友們真的很厲害 會想招給老師驚喜 我小時候應該頭腦沒那麼好吧


 


收完了他們準備的驚喜 緊接著上場的就是我那兩位好同事的祝福啦


他們送上了蛋糕和禮物 Vicky拿著蛋糕時說了很多話 什麼....20歲什麼的


因為小朋友們在一旁歡呼 所以我聽不太清楚她到底說了什麼 厚~




 


不過收到了喜歡的禮物唷 不管是包包還是防塵袋都好好看


還有那個咖啡口味的蛋糕也好好吃 不會太甜 難怪大家都喜歡RT的蛋糕



 


所以一定要趁小朋友們去午睡時趕緊來拍個幾張照片啦


謝謝你們ㄋㄟ 有妳們倆的陪伴真的讓我在工作中非常快樂


因為只有妳們可以聽得懂我的抱怨 了解我當下的感覺


每天一起吃一起喝一起笑and一起生氣 這樣真的過得很開心ㄋㄟ



 


中午時還有位以前的學生專程騎腳踏車給我送來一杯咖啡


我在接過咖啡時看到他滿頭大汗 畢竟中午的太陽非常炎熱 實在是心疼他呀


因為當天沒空可以多聊 所以只好約下週再見


 


 


送來的咖啡還不忘記要去冰.半糖 噢~我真的很感動ㄋㄟ


真的很謝謝那些一路帶來的學生 你們都記得我的一切 就甘心ㄟ~



 


下午也收到了一個學生家長送來的蛋糕 是可可布丁口味的


把蛋糕分給小朋友們吃 大家都吃得好開心 感覺像是在開同樂會一樣





晚上阿德也請我去吃了頓晚餐(下篇再分享) 這生日對我來說是開心的


因為有大家的祝福 這種簡單的慶生方式就是最棒的 即使有些人無法一起吃蛋糕慶祝 


不過我還是收到了你們捎來的祝福唷~謝謝你們


禮物有些已經拆封 我忘記先拍下來了 不過我真的有喜歡唷


(P.S我都已經結婚半年多了,為什麼還要叫我是新娘子呀



 


佳樺都記得給我來封簡訊~


 


值得一提的是 我的有位學生除了關心我何時生孩子外


還有在擔心阿德對我好不好 不過他那句”阿德應該對你不錯吧”是怎樣?


這位先生現在已經高三了 用這種口吻是沒什麼 不過直接稱他為阿德倒是有點好笑


還記得當初阿德在追我時這位先生對他很排斥哩 都不給他好臉色


還在聯絡簿寫上”他應該是要追你,你要小心一點,先看看他是不是好男人....”給我看


我對這些孩子就是喜歡到不行呀 雖然他們都已經長好大了~



 


謝謝大家今年的祝福嘍 我會一直記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