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從巴里島回來也已經快兩個月了 遊記到現在還沒有po完是怎麼回事?


可能是因為照片太多 可能是因為懶惰 可能是因為還有很多文章想先發表......


總之~我現在這篇這是來給個交代的 不然在我的日記中少了Bali的第四五天是要怎麼解釋?


 



 


幸福旅行in Bali~Day3 中有介紹到我們後兩天入住的飯店非常的棒


不管是豐富的造景還是每天早上那一餐及用餐的環境 每個地方都是享受及拍照的好地方呢


先來說說我們的早餐吧 是自助式吃到飽的一餐(在Bali有好多餐都吃吃到飽耶


一進到用餐的場地就被寬闊的環境吸引 好想自己隨便挑選想坐的位置唷(比如說窗邊)


不過因為正值用餐時間 很多好的位置都已經有人坐了~



 


不過我們的位置其實也不差 因為離所有的食物都很近



 


鼎鼎大名的君悅酒店果然不一樣 服務有受到專業訓練


一入座後馬上受到服務生的親切問候 並且有專人詢問我們喝的飲料



 


連麵包區都那麼有誠意 準備的也太多了吧



 


飲料和水果區也滿滿的 可以選擇的東西好多 雖然這讓我們難以決定了一陣子



 


牛奶的部分也準備了冰牛奶和熱牛奶 是不是讓人感受到滿滿誠意?



 


這區負責的除了有兩旁的熟食外(味增湯.馬鈴薯.培根.德式香腸.蔬菜.炒飯.炒麵.....等)



 


還有一位師傅在為大家現場料理”料很豐富的蛋”(蛋裡可依自己的需求加進食材)


不過我吃不習慣 後來還是只請他幫我做個簡單的荷包蛋來吃吃



 


在這餐廳裡連用了兩天的早餐 東西都一樣 不過沒有吃膩的感覺


因為可以吃的東西太多 分兩~三天分別品嚐根本就是沒問題的啦



 


吃早餐的地方實在是太舒服 東西也有太多選擇 實在讓人一點都不想離開


不過有件讓我們想到就快吐的事即將要發生 那就是11點集合後接著就要去吃午餐


想到這件事誰還會在早餐塞進太多食物呀(真是殘念~)


 


Day4的行程不滿 算是半自由活動的一天 所以我們早上可以悠閒地在君悅酒店裡散步


我們的目標當然就是走著走著就可以到的海灘啦 那天的天氣還沒有最近的台灣熱哩



 


所以一路邊走邊拍照很舒服 也不會流太多的汗



 


滿地都是掉落的雞蛋花 我就隨手撿起 然後就一直愛不釋手的拿著它拍照



 


我說這雞蛋花簡單的造型和顏色實在好漂亮呀~



 


還硬逼阿德也要戴 然後再讓我拍一張~) 還是我比較適合雞蛋花吧



 


君悅酒店的腹地真的很大 也有好多小徑可以循著走去


我想那些打掃的服務生想必很辛苦吧 要從哪到哪去都得走一段路



 


緊臨海灘的酒店真的很吸引人呢 尤其那些外國人 我看他們很愛去那游泳



 


還有我家這位大叔 看到海水沒有去踩一下就會渾身不舒服


這位先生隔天還專程起個大早去海邊 搞不懂五點半摸黑去海邊到底是要感受什麼


還好後來有和巴里島當地人一起抓螃蟹(那些人據說是要抓去賣的) 還算有玩到啦



 


在海邊待到時間差不多後 我們就和大家集合一起要去吃午餐了



 


午餐吃的是日式定食 環境還算乾淨舒適~



 


飲料有冰麥茶和熱麥茶(好難得)



 


餐點一端上桌也引不起我們多大的興趣 不是不好吃 而是我們根本不餓呀


雖然這些東西平常我們可能會覺得吃不飽.......



 


主餐有兩種選擇~分別是魚排和蝦 附餐都有照燒雞肉和茶碗蒸以及味增湯


每份也有附白飯和水果 我們除了水果吃完和肉吃幾塊and主餐咬幾口外 通通都剩下了 



 



 


整頓飯就是開心的聊著天和拍照(外加笑得很大聲



 


到了第四天當然就是互相留下聯絡方式的時候啦 再說我們和他們一路上感情都不錯~



 


終於等到大家都吃完也聊完了 所以準備前往當天唯一的行程點-海神廟


當天說有場大拜拜 所以有好多人 原因為何我們也不知道 反正巴里島人本來就很愛拜拜


他們努力工作賺錢都是為了要拜拜 要他們拿出所有的積蓄捐給廟宇他們都很ok的唷



 


下圖左邊那位只看到背的先生我不得不特別介紹一下 他是一位賣明信片的小販


後來我們在看照片的時候發現有他入境的也未免太多張了吧


就是因為他超有毅力 一路從入口就一直跟著我們 在我們的耳邊說”便宜,要買”說了好久


導遊說如果我們沒有興趣 絕對不可以看他 因為那等於給他希望 他會一直跟一直跟



 


因為我有不小心看了他手中的名信片一眼(其實我和另外那位太太有意要合買啦)


然後他就一直出現在我們身邊 繞了好大一圈 實在超級有耐心的啦(重點是不會自動降價唷)


等到我們快走完時他終於說”好啦,100元”(其實原本30張150元也沒有很貴啦)


那麼我們兩個女生就掏錢啦 一方面也是同情他(雖說走到最後才同情也沒多有良心



 


我們一人分了15張(50元) 還算ok啦 就存屬紀念嘍~



 


海神廟照片一一欣賞一下吧~ 



 


(有沒有看到那位先生在一旁等我們!!!!!!!!



 



 


我要求和一位蠻漂亮的當地女生合照 她正要去拜拜~


大家應該都知道巴里島女生的頂上功夫很了得吧? 她們連我們的筒裝水都頂得動說


(有沒有注意到那位賣名信片的先生?誰要一直跟他合照呀????



 


海神廟也有賣很多烏布市場裡的東西 價位有些差不多 有些又很便宜


像我買的那些畫就價差一半以上呢 早知道全在這買了~



 


這是我在海神廟除了畫之外的戰利品 也是很便宜唷



 


不過因為我們的海神廟只能停留一點點時間 又要看廟又要逛街 根本就來不及


廟是一定要去拍照的呀 然後逛街血拼的時間卻只剩下30分 你們說是不是導遊不想等


這個刻名字鑰匙圈這攤也搞了好久的時間 是很便宜 14個台幣100元


但是重點是我想不出14個有英文名字的朋友呀(因為他們不會寫中文字嘛)



 


匆匆結束海神廟後就趕著前往重頭戲去~ 南洋花香SPA LULUR    


連做了兩晚的按摩 其實我並沒有特別期待 因為按摩兩小時真的好無聊又痛呀


不過是含在團費裡的活動之一 當然沒有理由白放棄啦


一到那裡就開始分配房間 兩人一室 再由替我們服務的小姐幫我們洗腳



 


我看平常沒在給人洗腳的大家都坐得很尷尬 至少我一直是很不好意思的



 


環境倒是沒有我們自己去的那間舒服 這次要體驗的是可可口味的spa霜


抹在全身冰冰涼涼的 再加上裡面的冷氣吹著 身體好冷唷



 


按摩完後還得在裡面附的浴缸裡先洗個澡(服務小姐會給我們15分鐘,她們會出去)


全身油油膩膩的也洗不太乾淨 水溫也不夠熱 一方面又擔心15分鐘一到她們會衝進來.....



 


結束spa後就要準備去吃晚餐啦 吃晚餐的地方是著名的Hard Rock酒店裡


那裡算是巴里島的鬧區 因為附近有很多可以逛的店 還有sogo百貨


所以我們接下來有1~2的自由活動時間是要放我們在那裡血拼



 


用餐的地方在酒店裡 一樣是自助式吃到飽 不過沒有冷氣



 


這餐的餐點還不錯 也很精緻 畢竟是在Hard Rock酒店裡 吃的東西當然有水準



 


室內用餐的地方有冷氣 可惜我們是被安排在室外用餐區


這區是很濃郁的湯 一樣要加自己喜歡的料進去 還不錯喝唷 雖然湯頭的味道鹹了點 



 


雖然說這餐餐點算不錯吃 可是我們實在沒多餓 我連下面那些東西都沒吃完呢 


實在有點浪費呀 可是這天的餐點時間真的排得很近呀 再說逼天下來也沒有消耗掉多少



 


在這區我倒是沒買什麼東西 因為大部分也是台灣有的店家



 


所以只拍了些照片留念嘍(好整齊的一排摩托車呀)



 


逛完後遊覽車就把我們載回君悅酒店啦 還沒有睡意的我們就在酒店裡散步


好喜歡這區 是可以讓人很放鬆的坐在裡面聽音樂喝飲料(就是我們白天吃下午茶的地方)



 


隨便找個自己喜歡的位置 發呆睡覺都行 總之燈光美氣氛佳讓人好舒服唷



 


夜晚的君悅處處都美 走到哪都可以吹著徐徐的海風 超級舒服的







~Day3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