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是個每天都要打卡的上班族 但因為我的上班時間比較晚(有時也可以晚點到)


所以我偶爾都可以和我的早餐良伴相約一起吃個早午餐 順便聊聊天


而我的吃早餐好朋友們就是這對母女-Peggy&蝴蝶小妹妹(我這次終於記得要拍她們了



 


新竹可以吃早午餐的餐廳不是很多 通常也都是由Peggy負責尋找


然後再告訴我 我只需要赴約即可 你們說是不是一位很好的朋友呀 


 



 


這次要去吃的餐廳是大麻咖啡館 位在新竹東門國小旁的巷子裡


還好附近的停車位不難找 或許也因為是平日的關係吧 我們才有機會停到停車格


餐廳有一個區塊是屬於戶外座位區 我想秋天的晚上在這裡享用咖啡應該不錯



 


不過今天的天氣很悶熱 所以我們頭也不回的往室內走去 一點都沒有留戀這戶外區


店內的座位其實也不多 小小的一家店 應該很容易就被坐滿了吧



 


我們選擇了二樓的座位 或許因為一開始沒開冷氣的關係 所以不是很舒適涼快


二樓還有個開水.書報雜誌自助區~



 


這家咖啡館提供的餐點都是輕食 分別是貝果和現烤三明治 


飲料的部分選擇性也不少 不過我想好喝的應該都是咖啡吧



 


我們點的是套餐(約100元左右吧) 可以選擇一款輕食餐點和飲料(咖啡.紅茶......)


我和Peggy分別點了美式熱咖啡和冰咖啡 我覺得咖啡還蠻大杯的


喝起來也還算順口啦 至少怎麼喝都比巴里島餐廳提供的類四物湯咖啡好喝多了


而且糖量和奶油球都可以自己調配 不過若那不健康的奶油球換成鮮奶就更好了





輕食部分我們都考慮了很久 最後我決定選擇糖霜起司 又有甜味又有鹹味


果然還不錯吃 土司烤得脆脆的 一口咬下有甜有鹹味道還不錯呢


我覺得這糖霜土司應該也不難做 改天自己在家也來試試看~



 


Peggy點的是鮪魚三明治 看起來還不錯 不過聽說味道還好而已


沒想到他們的鮪魚醬竟然是橘紅色的呢 吃起來也不是辣味 顏色是怎麼來的?




 


整體下來還算ok 雖然我一直覺得空氣有點悶 不過也不於汗流浹背


我們大人邊吃邊聊天 蝴蝶小妹妹就玩她的玩具 然後再畫畫.拼拼圖....


把所有她媽為她準備的東西都碰過一遍後就開始不斷詢問我們”要回家了嗎”


每次必定上演的戲碼 我下次要來計算看看她大約可以撐多久~


(蝴蝶的媽....麻煩下次帶個20隻恐龍.20本書.100片的拼圖給她玩,行嗎?




 


大麻咖啡館資訊如下~(騎車去應該會比較方便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