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里島的悠閒生活雖已是兩個多禮拜前的事 但那些回憶都還清楚的在我的腦海中


現在又要來把時光拉回到幸福旅行in Bali~Day3了~


第三天的行程為~


蜜月灣沙灘俱樂部~海龜島~寧靜海古廟~GRAND HYATT濃情巧克力下午茶


午餐:蜜月灣沙灘燒烤BBQ 晚餐:GRAND HYATT龍蝦國際自助餐


 


第三天又是個要搞到全身濕的一天 因為要到巴里島著名的蜜月灣去進行海上活動


其實我還挺ㄔㄨㄚ'的 因為我一向對水上活動是敬謝不敏


雖然說阿德先生手中有著一張救生教練的職照 也對任何跟海有關的活動抱持著超高的興致


但我就是怎樣都學不會 應該說是沒有一次是認真的學過


不過 那麼遠一趟到巴里島的海灘了 不跟著下去玩玩水怎麼行


 



 


此行含在團費裡的海上活動有:海底漫步.香蕉船.浮潛


不過因為天氣的關係 當天海底漫步無法成行 更改為隔天進行


但我想大家隔天都懶得再去泡水了吧 所以這個活動便取消(還要簽名說是自行放棄的)


所以第三天裡我唯一玩到的就只有香蕉船 這是個我一直無法克服恐懼的水上活動


但這次導遊說我們可以選擇不要翻船 我就硬著頭皮上船去了(而且全團沒有人不玩)


偏偏那香蕉船的教練自己規定我們的座位 要我坐在他後面 也就是第一個位置


整趟下來我的心臟都快停啦 那些很愛水上活動的人 你們是不會懂我的感覺的


我全程緊抓繩子加上緊閉雙眼 歐麥尬~香蕉船到底哪裡好玩啦?????


還好我們這船真的真的沒有翻船 還好還好還好~


 


接下來稍作休息後就要準備去浮潛了 必須先搭乘小船到海中去 然後再進行浮潛


不過導遊告訴我們因為當天浪很大 所以坐船過去時會很晃 浮潛看到的景也不會漂亮


當下我馬上做出要留在沙灘上等他們回來的決定 拋棄阿德讓他自己去浮潛


後來跟我們很好的那對夫妻的老婆也決定跟隨我 那麼就讓她老公和阿德兩人一起去玩吧


 


在等待的同時我們也開始邊用起沙灘燒烤BBQ 可以讓我們大塊朵頤的東西並不多


除了飯和炒麵外 共有五道菜色 有炸雞.炸花枝.炒青菜.油豆腐.炒豬肉片



 


還有五天裡always出現的水果-西瓜.哈密瓜和木瓜(重點是都不甜)



 


有沒有看到ABC辣椒醬和蕃茄醬? 在巴里島這牌子的醬料真的很有名氣


不過我買回來的辣椒醬倒是還未開封呢~



 


燒烤區~只有烤蝦子.肉串和玉米 然後還得排好久的隊伍(現烤的,要等好久) 



 


一次還只能拿一人份(如下圖) 然後也不是很好吃


 


我一餐下來都狂挾炒麵的 似乎只有炒麵較夠味 也不會有什麼大問題


炸雞看起來不錯吃 但是咬起來好硬 炸花枝味道也很腥........  







可以喝的飲料都放在冰櫃裡 不外乎就是些可樂雪碧 都是我不愛的有氣飲料 


因為用餐的人很多 所以飲料也來不及冰 不冰的飲料不太適合在沙灘上享用


 


飽餐一頓後就準備搭玻璃底船前往海龜島看海龜啦


當天因為天氣的關係 所以浪非常的大 全程約20分鐘的航行時間實在恐怖到不行



 


我們要出發前還一付”不過就是搭船到對岸”的輕鬆表情 我也沒在怕


結果浪真的大到不行 小船在茫茫大海中一度快要翻覆


開船的教練更是一路上皺著眉頭 看得我心都涼了



 


一路上海浪不斷的打進船裡 搞得我們又濕又冷又害怕 同船的女生下船後還吐了


雖然我還能笑著拍照 但在下船時我可是腿都軟了說~



 


接著就要搭乘他們所謂的”敞篷車”去看海龜啦


這次去巴里島的天氣還算不錯 太陽都不大 所以我們搭這敞篷車也不於被晒到


一路上徐徐的涼風吹來還挺舒服的哩



 


還好在要看海龜前我有做了一下心理準備 想說一定不會有太大的驚喜


結果那海龜果然養在”很冷清”的水池裡(我身後的池) 同伴也不多 



 


可以讓我們把玩的小海龜也是孤單的住在對牠們來說”很大的家”裡




 


導遊說每隻都可以抱起來玩 不過要怎麼跟牠玩我實在也不知道



 


後來大家發現一隻很大的小海龜 就紛紛排隊要跟牠合照


卒仔的我當然也是不敢抓的啦 我很怕被牠的手揮到(而且我覺得牠的臉好醜喔




 



看完海龜後就要去參觀寧靜海古廟 這個點還蠻多人不想去參觀的


不過我還是抱持著去拍照&到此一遊的心態開心前往



 


要進去廟裡參觀的人都得圍上一條沙龍(入口處會有人幫我們圍上)



 


大家應該都知道這樣做是尊重的意思 所以連男生都要圍唷


 


當天好像是有什麼祭典 所以我們只能在廟外面拍拍照 不能進去參觀


導遊大致為我們介紹一番後就留我們自己拍照了 我們身後那個小門就是廟的入口


 


後面那幾棟有茅草的房屋就是導遊口中的廟 其實我覺得這裡不太像是所謂的廟宇


不過有很多專程來這裡拜拜的巴里島女孩 感覺她們都有盛裝打扮


 


我們還和她們一起合影留念 比較令我訝異的是~她們拍照也會比YA耶


有沒有看到有些女生還在裝可愛~(我旁邊和後面的那兩位



 


還好結束海龜島的活動後不用再做小船回去蜜月灣 因為遊覽車已經開到附近等我們


準備要載我們去下個參觀的點-天然椰香工坊 不過這個點我並沒有拍照


因為只是一家小小的店面 然後賣些椰子的相關產品 也就是導遊希望我們掏錢的地方


很多人都被護手霜組吸引 紛紛掏錢買了一組 不過我還是愛瑰柏翠的味道 不愛椰子味


但我倒是買了一罐護髮產品(約200多元) 聽說這款護髮產品回購率很高(還是被說服了


到現在還未試用 因為還是突破不了頭髮傳出陣陣椰子味這回事............



 


 


接下來我們就要去巴里島行第二個要入住的君悅酒店啦 也順便享用當天的下午茶


一到達君悅後讓我們大家的心情都不由自主的好了起來 因為那酒店的view真是太舒服啦


悠哉愜意的巴里島FU終於出現了 比起那獨棟的Villa 我們更愛這充滿悠閒風格的酒店



 


在領隊去幫我們辦理入住手續時 我們大家就在這裡準備享用第三天的下午茶



 


因為這飯店緊鄰大海 也有屬於自己的沙灘 所以在這裡享用下午茶的fu實在是超級棒


 


不過巴里島的下午茶大多都是甜食 這次要吃的是巧克力鍋



 


搭配的甜點有草莓.哈密瓜.棉花糖和餅乾



 


飲料還是那些選擇 我還是不怕死的點了咖啡 當然也是不好喝嘍 





由於一整天玩下來身體都濕濕黏黏的 所以我們有大約2個多小時的休息時間可以盥洗


我當然趕緊去洗個頭和沖個澡 不然被海水沖刷過的身體真的黏的很不舒服


等集合的時間差不多快到之前 我們便提前離開房間到處去散步和拍照 


這君悅酒店有著豐富的造景 不管坐在哪裡都是一種享受



 


即使只是靜靜的坐著發呆 吹著飄來的海風 都好舒服好舒服喔


所以我們索性就一直坐在走廊上的藤椅打發時間 阿德邊拍晚上的大海


我也邊拍身邊的景色和自己 然後就不知不覺的到了集合的時間了



 


這天的晚餐是大家很期待的一餐 因為吃的是龍蝦大餐 而且還是吃到飽


餐廳也在君悅酒店裡 要走一段路才走得到呢 可見君悅酒店的佔地真的非常廣大


到了餐廳門口後當然也要來一張紀念照 我腳下的池子裡都是魚唷


我發現巴里島人很愛用這種造景方式 不過那木橋走起來並不堅固耶



 


這餐廳很可惜的是沒有冷氣可吹 吃得大家是滿頭大汗的


還真是有著濃厚的巴里島用餐風格呀~ 屋頂上方的燈具好有味道



 


這餐可以享用的自助餐點有比較多 不過我愛吃的仍然還是只有炒麵........




 


因為其他的食物看起來都不太妙 不只長得沒賣相 吃起來也很欠罵~


食物照片如下~ 真不知是我們吃不慣還是東西真的不好吃



 



 



 



 


在巴里島享用自助餐時都會發現有一區的碗盤裡已經裝好食材


我每次都很好奇那個到底是什麼 這餐終於鼓起勇氣嘗試了


才發現原來是湯品區 只要將湯舀入已裝好食材的碗裡即可享用





 


沒想到味道都還不錯耶 雖然口味都偏鹹 不過喝個幾口還蠻好喝的


這樣的方法真不知是貼心還是多此一舉呢



 


被大家視為重頭戲的龍蝦總是供不應求 主廚一端上桌馬上就被大家挾個精光



 


龍蝦真的好好吃喔 不過因為搶不過大家的原故 我也只吃了2~3隻而已


再加上沒有冷氣可以吹 用餐中還蠻熱的 所以也沒什麼胃口就是了



 


而巴里島的自助式餐點都不提供冰飲 頂多是提供水 而且還是杯水


這餐有另外提供紅茶 不過卻是熱呼呼的紅茶(到底是怎樣????) 


還好聰明的我們知道要去冰塊區撈些冰塊來把紅茶變成冰的


不過我比較好奇的是 不提供飲料的他們設個冰塊區是?????


 


另外可以讓我們透心涼的地方還有個冰淇淋區



 


他們的冰淇淋雖然都很濃郁 但是我覺得並不好吃 吃了幾口就膩了


而且不曉得是否因為天候的關係 每次吃冰淇淋都很快就融化了



 



 


用餐到一半時還會有表演 跳的當然是傳統的巴里島舞 非常的適合在那餐廳演出


表演結束後的舞者在中途被我們攔下拍照 看起來像是年紀很輕的小妹妹耶


不過以下這張照片我覺得很奇怪 為什麼幫我們拍照的人要刻意避開最左邊那位舞者呢


(從下下張照片就可以看出明明就有兩位舞者.........難道是我的pose害了她









接下來要進攻的就是甜點區和水果區啦


不過~ 噢.....那些通通都是地雷呀 每樣甜點吃起來的味道都好怪


水果不甜這點我就不多說了 那些不認識的水果們也一點都不好吃


真的不是我挑食難搞喔 是大家都這麼覺得 很多桌上的食物都是咬一口就放著不動了





吃飽喝足後我們就和同行的夫妻一起到處去散步 順便消化一下


因為第三天的晚上我們還是要一起去MIRAH做按摩 不過這次要體驗的是古式按摩


雖然我還是覺得按摩好痛 但不可否認的是按完摩後會一整夜好眠唷


 


第三天的Bali遊記到此告一段落啦~


再附上行程中導遊帶我們到OK便利商店採買的零食.......


他們的品客洋芋片好酷喔 不是罐裝的 可能我看罐裝的看膩了吧



 


以下就是我們亂買的結果 阿德說特殊的飲料他都想試試看 後來證明這是個笨舉動


不過說真的 我覺得出國就是要多嘗試些不同的東西 即便是味道不OK也是一種體驗呀


那個Lemon的飲料是我要買的 因為晒了一整天的太陽後補充維他命c可以救回一點


不過要記得不要在活動進行中喝唷 會越喝越黑的呀


還有那最右邊的綠茶......喝慣無糖綠的我們都不習慣那超級甜的綠茶 不怕甜的可以試試


其他的飲料就沒什麼好說的了 因為大多都是好甜 有沒有看到我們又買了一瓶神奇牛奶



 


再來就是零食啦 因為還是一心一意以為會有機會去超市 所以也沒買很多


再加上OK便利商店的東西也沒有特別便宜 所以只買了這些嘍



 


就醬~ 謝謝收看完就落落長的一篇遊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