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的巴里島旅行終究還是結束了 果然每個假期都過得特別快


在巴里島的五天裡不用自己開車就可以到每個著名景點去玩樂


三餐都正常的享用 且餐餐都是吃到飽 也都有專人替我們服務


這樣的生活還真是幸福的不得了呢 所以這趟旅程才被我稱之為幸福旅行~


雖然在七八年前有去過巴里島 不過這次再去竟也完全都是不同的fu呢


 


接下來就把時光倒回至出發當天吧~


這次參加的團是可樂旅遊所舉辦的巴里寧靜海~君悅雙星.獨棟別墅.海底漫步五日遊


原訂Day1的行程為:台北/巴里島~機場獻花~海神廟~敦煌餐廳晚餐


 


一大早八點就集合在二航站的長榮航空後方櫃台 此趟同行的人數共有24位


大家聽完領隊交代的事項後就各自帶開了 最後再約在七號登機門見


還好同隊的團員都是和我們年紀差不多的 我覺得這樣玩起來比較有意思


在行前我還交代阿德說不要告訴別人我們是來渡蜜月的(怕引來關注)


沒想到全團24人裡竟然有22位都是來渡蜜月的.......


這未免也太巧合了吧 我報的團可不是蜜月團唷(還特別避開了)


 



 


去巴里島的航行時間約為五個小時左右 我坐到屁股都快爛了


此時就暗自竊喜還好當初退掉了義大利 不然要坐比巴里島多好幾倍的時間肯定瘋掉


五個小時還真難熬.......... 只好玩數獨和看康熙來了(也只有一集可以看)


 



 


接著就一心期待著餐點的到來(雖然總是不好吃)



 


這次去程的餐點是雞肉麵 雖然雞肉又乾又硬 不過味道還算ok(因為只吃一點)



 


吃飽後我又開始不安的在座位上扭來扭去 可能因為我手長腳長的原故 


所以那位置對我來說真的很不好坐(再說我旁邊那位先生也是那麼大一隻....


經過一番扭動後終於到了巴里島機場了 不過卻還得面對那動作慢得跟烏龜一樣的巴里島海關


這在行前領隊先生就已經有給我們打預防針了


他說巴里島的生活步驟非常之慢 這個關卡不幸的話就得耗上一兩個小時


結果~我們就很不幸的被耗到了..............歐賣尬~拖了一個多小時吧


 



 


有沒有看到上圖那滿滿的排隊人潮? 大家都等了好久好久(冷氣還不涼


在那麼多人排隊等待的情況下那海關還給我接手機和去上廁所 誇張~


近期要去巴里島的朋友門得先做好這關卡的心裡準備了(必定遇到)


 


這關搞得大家的好心情都打折了 還Delay了第一天海神廟的行程


因為出關時間已經快六點(飛到巴里島才四點不到) 天都快要黑了 


還好有個去巴里島必有的美女獻花舉動讓大家再度燃起渡假的fu~



 


出了機場後大家就直奔餐廳去吃晚餐了 當天晚餐是~敦煌餐廳中式合菜八菜一湯+飲料



 


菜色如下~ 



 



 



 


其實味道都還挺不錯的 沒有怪味地雷菜(接下來才會出現


還有每人一杯的果汁 這幾天下來always都只有西瓜.木瓜.哈蜜瓜.綜合四種選擇



 


吃飽喝足後當地導遊就帶我們大家到超市買些前兩天要吃的零食


因為前兩天的晚上住的是Villa 位在郊區 四周都很荒涼 所以先買些零食去是對的



 


在行前 我就做好了功課(一定要的ㄚ) 把去巴里島必買的東西都用相機翻拍下來


一到超市我們就很有目標的尋找要買的東西 但是時間根本不夠多


而且又是第一天 想說接下來還會有機會逛超市 這先不買那麼多東西了


結果 全程逛超市就只有這麼一個機會呀 我好後會沒有多搬一些回來台灣喔


必買品如下~


1.LULU SPA去角質霜 一瓶RP9490元=NT33元左右


我原本打算搬個十幾二十罐回來送給親朋好友們的 不過失算後只買了六罐


建議有去巴里島的朋友們在第一眼看到它後就不要放過 殺個二打回來



 


2.ABC辣椒醬 在當地很有名的牌子-ABC 也有出蕃茄醬 不過沒見到人推薦 就沒買了



 


一罐RP4290元=NT15元左右 是不是超便宜的 送禮自用兩相宜 也後悔沒多買呀~



 


3.神奇牛奶(這不是它正確的name)


這個應該比較少人知道要買它 我會知道是因為有位格友她嫁到巴里島去


在她的部落格裡有介紹這個 神奇牛奶也是她給的稱號 一瓶約NT20元



 


黃色罐裝的是麥芽口味 比較貴一點(20元) 下圖第二排那白色罐裝的就是原味的了


這款牛奶神奇的地方就是~剛開始有點感冒症狀時喝下一瓶(或者兩瓶.三瓶)


症狀就會自然的消失 我那格友說她履試不爽 所以都會買幾瓶在冰箱裡冰著


這次我要去之前喉嚨不太舒服 也有點感冒症狀 心想著去那一定要買瓶來試試


果然喝了兩天後感冒症狀就自然消失了耶 真是神奇呀~


就我嘗試後的結論是~黃色的比較好喝 也要記得冰過後再喝比較美味唷



 


4.Max Tea的拉茶 也是那位格友推薦的 我試泡了一包 還真的好好喝唷


不用拉表面就會有奶泡 味道像是英式奶茶(有人懂這味道嗎?) 不會太甜唷


失算後只買了四盒(一盒有五包) 一盒約NT15元 超便宜的啦


真是應該買個十盒回家囤或者是送給親朋好友們的 為什麼接下來沒有帶我們去逛超市啦


有去巴里島的人記得多買幾盒這牌子的拉茶 請把這長相深刻記在頭腦裡ㄚ



 


5.Good Day的各式咖啡 也是有格友推薦 我只試喝了最下面藍色的那盒


還蠻甜的 不知道其他口味的會是如何 不過聽說Good Day這個牌子的東西還不錯


所以就掃了一些 一盒約NT15元左右 是不是也超便宜的


本來打算買回來後一人送個一盒的 不過後來覺得一人一盒的風險太高(不好喝就全毀) 


所以就把它們打散分送 每種口味都可以拿到一包 雖然還是不夠分啦~



 


我覺得這盒很酷 包裝袋後方還附了一小袋可可粉 應該是要偽裝成肉桂粉的意思吧



 


這個也是看別人推薦的 不知道是薑茶還是牛奶什麼的 自己沒有留到 分送光了



 


這些東西真的都應該多帶個幾盒回來的啦 好可惜好可惜唷~


 


接下來這個瓶裝飲料也不錯喝 口味有柳橙.紅石柳.紅心芭樂.蘋果


我覺得紅心芭樂的最好喝 雖然也是有點小甜 不過味道很香(很芭樂味,我沒有在罵髒話ㄛ)


分別有大瓶和小瓶裝的 我買的是小瓶的 喝完後把瓶子拿來裝水可以隨身攜帶也不重唷



 


我們還亂挑了一些餅乾什麼的 都是挑些在台灣沒看過的牌子



 


逛超市真的好好玩喔 可以挖到很多的寶 買回來送人也不至於太傷重


我真的好愛逛國外的超市呀~ 不過還是得先做個功課比較保險啦


像後來的幾天阿德就在超商亂買了些飲料 結果都是地雷呀.... 



 


原本以為兩籃戰利品已經算多了 沒想到我到現在都還是後悔不已


沒有在第一天的超市行多買些東西真是令人搥心肝呀~大家要記取我的教訓



 


當天的超市戰利品~(沒有拍到LULU SPA霜)



 


噢~這篇打了好久 當晚入住的VILLA就下篇分享嘍 請準時收看 收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