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節要用餐的地方當然得尊重這個節日的主角 


而我媽可是西堤的死忠粉絲 所以我們一家人當然又到西堤用餐啦


已經有提前一週定位卻還是得到訂位已滿的答案 還好我不放棄


隔了幾天後再打電話去 果然給我訂到了 只不過要等到晚上八點才能用餐


由於去年底時也才剛po完到西堤用餐的食記 所以這篇就用照片來說話嘍


 


超好吃的開胃菜~這次意外的發現這開胃菜的醬沾在土司上還不錯吃呢


想這麼吃吃看的人可以向服務生要一小碗的咖哩芥末醬喔


 



 


不過也要前菜點的是焗烤蘑菇+方塊麵包才行(才會有土司嘛)



 


焗烤蘑菇依然是大家心中味道很棒的前菜~



 


另一道法式牛肉焗麵包的味道就還好而已




 


我還是點了有凱撒醬的蘿美生菜沙拉~蒜味很重的凱撒醬超美味



 


義式牛肉沙拉



 


時鮮水果沙拉~香橙醬的味道也很清爽



 


杏鮑菇南瓜濃湯



 


義式海鮮清湯~聽說這次沒那麼好喝的樣子



 


松露野菇濃湯~衝著它是新菜色才點的 服務人員也有事先提醒野菇味很重


果然........歐麥尬~菇味重到不行 所以我只喝了幾口而已



 


主餐仍然是點不會出差錯的TASTY原塊牛排



 


義式鮮烤牛排~味道吃起來像滷牛肉 肉質很軟 不過也還不錯吃啦



 


甜點點的有:


香榭奶酪



 


草莓戀上巧克力~也是新品 是慕司的口感 我覺得還不錯吃(雖然微酸)



 


巧克力袋冰淇淋



 


爸爸和媽媽還是如往常的點熱咖啡



 


我就是冰咖啡啦~還是踩到地雷 因為不能半糖 加的也不是鮮奶....


不過在這不得不誇讚西堤一番 他們的服務真是好到不行


因為我在意見表上將飲料填”差’ 所以後來就有服務人員過來關切


我也只好告訴他們我不喜歡咖啡裡加不健康的奶精球也不愛攪不散的鮮奶油


然後他們除了連聲道歉和送上下次用餐免費甜點招待卷外 


還特調了一杯加了鮮奶的冰咖啡說是要讓我隔天享用 還用外袋杯裝好了


他們的服務真是沒話說的好 我想他們應該希望所以走出西堤的人都是滿意的吧 




 


風味水果冰茶~聽說很甜.......




 


當天 我們的專屬服務員可是佳樺呢~(因為名字一樣啦)







好吧~介紹完餐點就來看我們的照片吧~


爸爸和媽媽~



 


我和佳樺~






西堤還真是個燈光美.氣氛佳的用餐環境呀 最主要的是東西好吃價位又合理


我想大家有很多節日都可以在西堤渡過吧~


 


西堤牛排


店址:新竹市林森路2312 (林森路.四維路口)


電話:03-5245522


營業時間:11:30~14:30  17:30~2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