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進新家已經差不多有三個禮拜了 不過一直都未能好好煮一餐來吃吃


雖然我也變不出一桌子的菜 因為我對作菜這事可一點都不拿手


不過....不過....我可是都有認真的在把別人的料理筆記給記下來的


就等著我有時間也剛好是用餐時段時來大顯身手一番


我對柴米油鹽這些東西抱總是持著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 畢竟還得從頭學起


不過想當初那些麵糊麵糰什麼的不也是從不會到愛不釋手嗎


所以.....總之......我會努力的啦! 我會讓這裡除了蛋糕餅乾外也多些家常料理的


 



 


ㄚ不過 為什麼還是用炒飯來當開工文呢?


因為我跟我家廚房還不熟 鍋碗瓢盆和調味料的家雖是我規劃的 不過也還未有實戰經驗


很怕需要個什麼時找不到而開始手忙腳亂 然後就.........把廚房給燒了~


炒飯應該算是我比較拿手的料理吧 因為已經炒了好幾年了(肚子餓就自己炒來吃)


再說這麼簡單的一道料理 到底有誰不會炒啊?(我都會了....


 


而炒飯所需要的調味料剛好也都是我家有的 我只需要再備個肉絲即可


那白飯和蔥花就是我老媽友情贊助的嘍(我家電鍋的插頭未找到,連飯也煮不成


喔!對了 還有漂亮的盤子也是媽媽贊助的 她說這樣拍起來比較美


(應該擺明了就是要我常作菜,然後有圖有真相啦



 


上菜完畢~請享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