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踏入部落格的世界 而讓我的人生中多了一種有些人或許不會擁有的格友 


我一直覺得這份格友和格友之間的感情很微妙 也是一種非常特殊的感情


這些未曾謀面的格友可以聊心事 也會給予關心 和那種天天見面聊天的朋友又是不同的感覺


每次發表文章後 看到大家一人一句的回應 我都感動好久


雖然每個人看到的重點或許不一樣 但都讓我感覺到你們有在認真讀耶


每當我因為事情忙碌著 而忽略了這裡時 總還是有格友會來問候我


也會叮囑我要照顧身體 別累壞了 噢~寫到這裡我都快哭了....


 


過年前 因為和同事約好想在四月份時去高雄玩 


便向住在高雄的格友Sarbina詢問必去景點 沒想到她二話不說


馬上給我寄來一份捷運路線圖以及高雄各景點的簡介圖 是不是人很好?


我只能說 你們人真的都好好喔 也謝謝你們都願意付出真心搏感情


最近也陸續收到了取多格友寄來的愛心小禮物 


不過有些人不希望曝光 所以我在心裡感謝她們就好嘍 


 


我記得 第一次收到的禮物是格友Milky寄來的(她是第一位和我搏感情的格友)


當時她寄了幾個做蛋糕的小模型給我 讓我感動好久好久(然後就開始寄來寄去) 


也訝異網路上怎可以遇到她這樣的好人 因此讓我展開和格友產生感情的這條路 


 


當然 這裡也”隱藏”著許多潛水客 沒有辦法和她(他)們互動其實有點可惜


不過沒關係 我還是歡迎你們默默的來~默默的離去


上次 因為告知要結婚的事而讓許多潛水客浮出檯面


下次 要用什麼更聳動的話題再來激出一些潛水客呢?


總之~因為有這些檯面上和檯面下的格友們 我會繼續努力的吃喝玩樂來報答的


 


現在就來進入這篇文章的重點吧~(前言有點搞太久了


是因為~我收到了格友TIFFANY寄來的愛心小禮物啦


 


每次看到我們公司的警衛ㄅㄟㄅㄟ捧著包裹過來按電鈴時 


大家都會好開心 即使包裹上的收件人寫的並不是自己....


連我們老闆一天到晚在光顧的東森購物臺寄來的”盒子”都想一探究竟


(雖然每次打開後總不是我們的菜...........






 


TIFFANY人好好 每次出國都不忘了要給我帶份禮物回來


記得上次她去北海道時也帶了份可愛的小糖果回來寄給我


不過在運送的過程中壓壞了 所以無法拍照留念 實在很可惜


這次貼心的TIFFANY還用了個小盒子裝著禮物 好期待唷~



 


一打開看到的是去韓國必買的那個牌子的護手霜  


去年我老闆去韓國時也買了許多這牌子的產品回來送我們


當時 我還挺想拿這護手霜的 不過後來拿到的是身體乳液


每次在教室裡覺得身體乾癢的時候就會擦上一點 味道好好聞


所以也對這牌子的產品有不錯的印象 沒想到這就收到了TIFFANY送來的護手霜 


 



 


拿到後馬上試擦 果然和身体乳液一樣好聞好吸收 真喜歡~


親愛的TIFFANY 真的很感謝你~ 你揪甘心ㄋㄟ 


 


 


再來就是同場加映的Kitson的化妝包


其實我平常不太會分享自己的買物 不過因為這個包包比較特殊


它是一個日本的品牌 台灣很少人在賣 這次剛好有位格友很熱心


在替大家代購Kitson的包包 重點是~價位非常的平易近人


網路上的售價約是她代購的3.4倍左右 而出貨前她還會替大家仔細檢查


且因為是現貨的關係 出貨速度非常的快 所以我當然要替她推一下啦(哈,又不是無名)


總之.........有意購買者.......請至~ADA小姐其實是媽咪家選購了


(因為現貨數量有限,所以若有看中的動作要快唷)


 



 




 


拉鍊是金色的 還印有Kitson字樣 我覺得很有質感



 


連內裡也不敷衍 除了有Kitson字樣外 夾層也夠多 車線也很工整




 



 



大家一定覺得我既然自己會做包包 那又為什麼要花錢買


因為~~這個包有滿滿的亮片嘛....我縫得出來才有鬼咧~


還不如花錢買一個比較快(再說跟我做的又不同風格~)


就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