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好久沒有po食記了呢(我知道...烘焙點心更久沒po了


這篇因為星期六要上班的原故 也讓我和同事Linda可以在星期六的中午一起吃午飯


算是因禍得福嗎? 那麼接下來還有好幾週的星期六要上班哩~


 


這家陽光露露義式料理距我上次用餐已經過了一年多了


見他們生意有越來越好的趨勢 這次和Linda在討論要到哪用餐時便想到了他


五月份的第一天竟然出了個超大太陽 天氣好的不得了呢 心情都好好(雖然要早起上班)


 


我們沒有事先訂位 但還好到的時候還有分到一個小位置


我個人覺得我們坐的那區座位是整個餐廳裡最舒服的一塊(這區有點像景觀餐廳的座位)


除了挑高外 四周都是玻璃窗 想當然在這天氣好的時候坐這位置一定很舒服啦


 



 


因為早上很早就出門去了 所以也沒有吃早餐 中午用餐時刻肚子就特別餓


一坐定位後趕緊開始研究菜單 我一直在義大利麵和燉飯間猶豫不決


最後還是燉飯勝出 因為記得上次用餐時有吃到他們的好吃燉飯


還記得那是我吃過最好吃的燉飯 不會太乾 味道也很夠(我不愛吃沒味道的燉飯)


 



 


menu上有好多種口味的餐點 大致上的料理方式為焗烤.燉飯.紅醬.青醬.白醬....等


每款料理都可以單點 價位應該是不超過250元 如想升級為套餐的話


有A套餐($100)&B套餐($150)兩種價位 B餐會多沙拉和甜點(可參考下圖)


 



 


飲料.沙拉.甜點都有多種選擇 我比較喜歡這種方式


而且我每次都會選擇全部都有的那個套餐 雖然全部吃完總是飽到不行


但是就是喜歡一盤接著一盤上桌的感覺 其實就是貪心嘛~


 



 


接下來就來介紹我們當天的餐點吧~


餐前沙拉:我點的是雞肉凱撒沙拉 我還蠻喜歡它那凱撒沙拉的味道


除了雞肉外還有搭配麵包塊 還真的不錯吃呢



 


Linda點的是龍蝦凱撒沙拉 龍蝦當然不多啦 畢竟一份才多少錢的餐點~


因為也是凱撒醬 所以味道和我的雞肉沙拉差不多唷



 


餐前湯:我不知道名稱為何 不過喝起來略帶點咖哩味 還算ok嘍



 


餐前麵包:我想那味道應該是羅勒的味道吧 麵包也挺Q軟好吃 我就吃了三個說~



 


我覺得他們的上菜速度其實還挺快的 沒有讓我們餓到哇哇叫


Linda點的主餐是燻鮭魚奶油燉飯 我也有試吃個幾口


和我上次吃的不太一樣 不過奶味真的很重 喜歡白醬的人可以選這道



 


服務生端上桌時有交代要搭配上面的酸豆一起吃 我倒是沒有吃到那酸豆


所以不知道味道如何(沒辦法,聽到”酸”我就會自動當作沒看到



 


我的主餐點的是辣味青醬海鮮燉飯 我好像沒點過青醬類的料理


這次吃起來有下次還可以再點的念頭唷 陽光露露的燉飯真得我心



 


其實我真的是不愛燉飯的人 所以每次到這種餐廳都只會點義大利麵


有幾次試點後都很後悔 不是太乾沒味道就是吃到很膩...... 


而在陽光露露會點燉飯是因為上次吃過後有很好的印象 果然這次還是沒失望


 


我們的附餐飲料分別點的是冰咖啡和冰奶茶 都是去冰半糖


都還蠻大杯的 味道的話就是一般嘍 這附餐飲料都是一個樣的



 


我的甜點是提拉米蘇 我覺得不是很好吃 有點太濕了


 


Linda點的是巧克力慕司蛋糕 味道還不錯 挺濃郁的唷 而且不是小小一塊






 


一餐下來除了東西好吃之外 聊天也聊得很開心 吃飯配話真的很不錯~


要不是Linda還要趕回去上班 我們應該會聊到天荒地老吧 我想~



 


整體下來我覺得是家可以一去再去的餐廳 餐點也美味可口

建議大家要到這用餐還是事先訂位比較好 免得都得等待


這附近停車也很方便 開車去也ok唷~


延伸閱讀~上次用餐食記



 


「陽光露露 Cafe」

地址:
竹市民權路269號

電話:(03)533-88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