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婚禮前 我當然也不免俗的像大家一樣去做了水晶指甲


漂亮是漂亮 只不過”做”和”卸”都花了我好久的時間......


而且 有水晶指甲在身上做許多事還真的都不方便呢


比如說~挖乳液時.挖鼻孔時.扣扣子時.拿桌上的東西時....等好多的不便


雖然我很愛漂亮 但我以後可還真的不敢做水晶指甲了


 



 


 


做指甲的那天 我們共花了3個半小時 再加上那天下班時間較晚


所以等到做完時已經快12點了 然後還要等它乾~


不過 也終於撐到婚禮結束啦 我也想說難得做水晶指甲(也不便宜)


怎樣都要撐10天半個月的 所以拖到昨天才決定要卸掉


於是便和曉甄約好晚上六點多碰面 心想頂多花1.2個小時卸


沒想到 全部搞定後卻已經11點多了~(我-的-天-ㄚ)


 



 


 


一開始大家都以為三兩下就可以搞定 還邊聊天邊吃東西的慢慢進行


反正曉甄是我好朋友 怎樣都有話聊 所以就一直抱持著輕鬆的心情卸指甲


誰知道一趟下來會花掉5個小時~~~~~


 



 


 


一開始我們先用卸水晶指甲的溶劑以及鋁泊紙包覆住我的手指頭(停留個15~20分鐘)


然後再用一堆我不認識的”傢私”在我的指甲上東戳西戳的


 




 


水晶指甲的部分是軟化了 但裝飾的那幾顆立體珠珠硬是不肯脫落


一隻手指頭上有3顆珠珠 總共有30顆 每顆都頑固的不得了


實在ㄊㄨ'到大家都累了(連初步入這行的曉甄都想改行了)


我也不知道是不是每個人都會遇到這狀況 還是因為這次是我那卸甲師的第一次


總之搞到後來大家都好想睡覺唷~~


不過卸甲師真的也挺辛苦的 這才讓我明白為什麼卸水晶指甲也要收費了


但我的卸甲師是好朋友 所以不收一毛錢(更可憐....) 辛苦了!


總之~最後終於見到好久不見的指甲啦 真是開心呢


只是因為做水晶指甲的關係(也撐了20天左右) 我的指甲表面都有受傷 


看來得再花更多時間好好的照顧保養一番了~


 


水晶指甲價位:1500~3500元


卸甲價位:一隻70元(重點是誰只卸”隻”的ㄚ?)


 


 


 


   .......................................同場加映.......................................


 


 


前幾天我最喜歡的小鬼又來家裡玩了 所以我也回家和她一起混了一整天


聊得很開心喔(跟小鬼頭也有得聊.....) 只不過可惜的是姐姐沒有一同前來 


我送給了她許多的小禮物 可說是滿載而歸呢 她可開心的不得了


 



 


還願意當小Model替我展示剛縫好的手作包 



 


拍起照來還真是有模有樣的.....




 


 


最近的天氣都好舒服唷 不知道是不是每個地區都是這樣


每天早上一踏出門就聞到好舒服的味道(像春天才會有的味道)


聞到這樣的味道讓我一整天都有好心情 走路時捲起袖子都不覺得冷


今天上班也是維持了一整天的好心情 可能因為只剩下一天的班要上吧


今年的過年我會過得很不一樣 每年固定的行程在今年就要轉變了


最令我不舒服的是 今年連顆糖都沒有做到(牛軋糖.南棗核桃糕....)


不管不管 過年在家時有機會一定要來烤烤蛋糕什麼的(手超癢


再說阿德今年連續三天都要上班(除夕.初一.初二) 


只有接下來的兩天我們會回去南部住個兩天一夜


我應該會有很多時間可以賴在家裡縫包包或是做點心


而且也還有新家的事情要處理 希望可以在三月時順利搬入


不管如何 先跟大家說聲新年快樂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