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婚禮到現在已經過了十幾天 不過因為有大家幫忙拍攝的照片


所以一看到照片就能想到許多當天發生的趣事


這篇就來介紹我換了第二套禮服後發生的事吧~


 


在開始上菜後沒多久 我就被新娘專屬的服務人員催促著換第二套禮服


我明明就很想把每道菜吃個幾口的 沒想到卻不如我所願......


於是我們一行人便趕緊上去新娘休息室裡變裝


因為擔心我的好友兼新秘會緊張且忙不過來(畢竟我是她第一個新娘嘛)


所以阿德便幫忙我戴耳環和項鍊 阿德他妹也在一旁幫忙著


不過後來證明我的新秘她一個人也是ok的啦 畢竟我髮型沒太大的改變呀



 


一切都ok後就又準備第二次出場啦 婚攝一樣盡職的守在一旁替我們拍照


第二次進場的我們也有準備發給大家棉花糖串



 


不知道為什麼 在這場發棉花糖時我可是緊張的不得了


拿棉花糖給人家的手還會顫抖著 明明我就不是個會害羞的人嘛



 


不過還好大家也是熱情的回應著 有伸手向我們要棉花糖



 


即使是爸爸媽媽的親朋好友們也都很捧場呢


不過新竹的朋友們比較冷靜 都乖乖的待在位置上等待著


等到我們發到他們那桌時才給予熱烈回應 果然是冷靜的一群人



 


發完棉花糖後便準備開始進行小遊戲 於是便邀請我們的主持人上臺


這主持人可真有誠意 有特別盛裝打扮一番 西裝筆挺的哩~


而且他有特別交代我們介紹他上台時要說”歡迎體能界的趙又廷......”


(因為他是我們學校的體能老師,而趙又廷又是當紅帥哥一枚)



 


接著主持人就請阿德先生上臺 問他還記不記得求婚時允諾的那幾條愛妻守則


詳情請見~http://tw.myblog.yahoo.com/nicole6030/article?mid=7007&prev=7022&next=6980&l=f&fid=83



 


而阿德也有準備一首歌曲要獻給全場來賓(其實是自己愛唱


雖然聽得出他在緊張 不過我說他唱得還真是認真呢....(以下的表情就可感覺得出....)



 


唱完後還有朋友獻酒+紅包(看這位先生笑得多開心)




 


然後就把一杯威士忌給灌下肚去(厚...那天被灌很多杯ㄋㄟ)



 


再來就開始進行我們準備的小活動啦 主持人先把禮物先給大家”聞香”



 


再請大家翻翻自己的桌面下 找出一張寫著恭喜你的紙條即可上臺領獎


原本我們是預計每桌一張 但後來主持人擔心我們父母的親朋好友們會不太方便上臺


便改成只放紙條在我和阿德的朋友桌裡 所以每桌就會有兩張恭喜你的紙條了


不過看著照片裡那些親朋好友們也很認真的在翻著時 我就有點後悔後來的決定了


 



 


主持人說拿到紙條的朋友們都必須上臺向我們說出一句好話才可以得到禮物


有許多大人們都請小朋友上臺 還好大家都能想出一句恭喜新人的話語


才能從主持人手中把禮物拿走 當然也有位小朋友很應景的說了”恭喜發財”啦



 


雖然不是句祝賀新人的詞 不過也意外的增添了一些”笑果” 好可愛~


後來主持人只好招喚他的媽媽來將他領回.........



 


當然我們的主持人也是功不可沒 因為有他的”妙語如珠”


讓整個活動進行的很順利 也充滿著許多歡笑聲~



 


也把在臺上的我們逗得很開心~感謝你ㄋㄟ



 


不過接下來就到了整新人的關卡啦 就他所說 這好像是必備的.....


我們當然二話不多說的配合著他嘍



 


想當然爾 絕對少不了玩親親這項活動 另外還多加了單腳站新娘抱的表演



 


也一定要經過主持人以及在場者的認證才能結束啦


還好這活動我們都順利過關 沒有被整太久



 



接下來就要換大家上場嘍 要換他們來表演新娘抱+單腳站


超級感謝這些願意上臺的朋友們 因為有你們的付出而製造出許多笑果呢



 


我在臺下可是笑到不行 因為真的很好笑呀 現在看照片都還覺得好笑哩



 


臺下的觀眾們也很捧場 不知道臺下有沒有人其實也想上臺去抱的?




 


最好笑的為以下兩組~


叔叔和堂弟超配合 願意上臺玩 雖然叔叔一下子就撐不住了.....


 


至於這組.................有到場的都明白為什麼啦


他們也是最後的勝利者 贏得了神秘禮物-大玩偶一隻



 


遊戲大約只進行了20分鐘左右 原本是擔心大家會因為玩太久而肚子餓或是無趣 


沒想道後來很多人都跟我說玩得意猶未盡呢(大家真是捧場


 


再來就要進行最後的敬酒階段啦(我真的都沒有吃到什麼啦....超嘔的!!)


因為是自己的親朋好友們 所以敬起酒來特別有感覺



 


還好現在都是以茶代酒(當然也可以選擇敬真酒) 不然應該會有很多人醉吧


 


尤其敬到阿德同事朋友們那幾桌時 免不了要被大家灌個幾杯啦


不是原本的威士忌就是加了料的威士忌 阿德都照單全收(真是好酒量呀





敬酒的同時飯店的專屬服務員和佳樺也在幫我們準備謝客要用東西~3Qㄋㄟ


 


有帶給人溫暖的小熊~


 


以及喜氣滿滿的喜糖盒~(這喜糖盒我真的超推)






一切就續後就等著我們倆就位啦~



 


可愛的小熊果然魅力無法擋 連ㄅㄟㄅㄟ們都嚷著說要拿回去給孫子





我們的婚禮也因為大家的幫忙而有個Happy ending啦


雖然沒有辦得像一般人那樣盛大 不過這次出席的人都是我們大家的好朋友


這樣聚在一起吃飯玩樂並且和我們分享幸福的感覺真的很棒啦



 


以下的照片是坐不住的小朋友在中場跑來合照的照片~












當天比我們原先預定的桌數多了1桌 出席率也達百分之百


真是感謝當天出席的每個朋友 感謝你們在乎我們的婚禮


在我們的美好回憶裡留下了身影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