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忙碌的婚事終於結束了 接下來要忙的就是新家的佈置事宜


婚禮的事忙了三個月左右 不算太久 不過還好沒有讓我失望的地方


一切就都順利的進行著 看來密集的籌劃也不見得是件壞事


反而可以因為所剩的時間不是太多而更積極的處理所有的事情


也要感謝大家都盡全力的幫忙我 讓這兩場婚宴都能順利完工


 



 


 


此篇為記錄文 故照片較多 我就用看圖說故事的方法來寫文嘍


 


話說我的白紗禮服是在花蓮的宴客會場穿的


無法將白紗和我新竹的親朋好友們分享實在讓我覺得有點可惜


不過還好有佳樺和阿德他妹妹全程幫我用相片做紀錄


也還好在花蓮有個很不錯的新秘 幫我把三個造型都打理的好好的


 



 


 


真的很感謝她 做出來的每個造型都很漂亮 妝也不會化得太濃(這是我最擔心的一點) 


看著她熟練的幫我化妝和做頭髮 我還真是一點也沒有擔心害怕的感覺





 


 


因為這位新秘居住在花蓮(是阿德的表姐) 所以我們當然也沒有所謂的試妝和溝通


一切就是硬著頭皮做下去 還好一切都很ok 因為她是個很棒的新娘秘書唷


新秘的網站~http://www.wretch.cc/blog/f875400 



 



 


 


我其實很佩服她們這種工作的人 因為她們並不熟悉手上的新娘子


但卻可以沒有意外的將新娘子打扮成最美麗的樣子


雖然我完全看不到我的後腦杓是什麼樣子 不過從照片裡看她夾這夾那的


要是我也可以三兩下就把我的頭髮輕鬆弄成這樣子就好了


 



 


 


簡單的將頭髮全部往上磐 再別上一個很大的髮飾 就是我的白紗造型啦


由於我的白紗是V領的 所以也沒有再戴上項鍊 還是這樣簡單最清爽 


我也不喜歡像一般新娘子那樣在脖子戴上一堆的金子


還好這次所有的造型都沒有人逼我這麼做~


 



 


 


我還挺喜歡這套白紗的裙襬的 帶點蛋糕裙的設計


接下來就請開始欣賞穿著白紗的我和家人們的合照吧~(一切就盡在不言中嘍)


和阿德~



 


和媽媽~



 


和另一個媽媽(婆婆啦)~



 


和姑姑~(感謝姑姑陪我們到花蓮宴客



 


媽媽和阿德~



 


我和佳樺~



 


 


在新娘休息室等待的同時當然也不能閒著 趕緊將送客要用的喜糖和禮物打理好


在花蓮的餐廳不比新竹的卡爾登 會有專人替我們處理每一件事


所以當然要自己動手來做啦 一個個將喜糖盒擺放在早已做好許久的喜糖盤上


 



 


 


還有送客要用的甜甜圈香皂也要擺好在特製的盤子裡 我說這樣擺放起來還真美呢


只不過這可愛的甜甜圈香皂似乎被花蓮的親朋好友們當成是巧克力了ㄋㄟ~


我們大家都一度擔心那些喝到有點茫的阿ㄅㄟ們會邊走邊吃完這甜甜圈香皂......


 



 


 


再怎麼不想站上臺去都還是無可避免的被主持人給叫了上去


然後 這位主持人先生還給我說什麼高大的新娘......(我很在乎這句嘛


ㄟㄟㄟ~是不懂什麼叫做高晀什麼叫做高大唷(雖然我穿的高跟鞋有11cm算是很高啦)


所以我就說嘛 這主持人可得找一個平常就是朋友的人~


 



 


 


不過還是要感謝他啦 因為他是那家餐廳的老闆 和我公公婆婆也是朋友


所以有特別將我們宴客的菜色做得很澎湃 很多人都說菜色很棒


 


 


接下來就要進入第二個造型的部分啦 這套是敬酒的造型


我的禮服是金色的 新秘替我準備的飾品是黑色系的 沒想到卻也挺搭


而且還恢復了我的瀏海 就有比較像平常的我了


 



 


 


第二次出場時要發棉花糖 不過我只有準備60枝


因為想說花蓮的親朋好友們年紀都比較大 所以應該不會引起太大的迴響


 



 


 


結果一進場就見識到了他們的熱情 好多人伸手向我們要 還有隊伍排在我面前


 



 


 


每發放到一桌都看到多隻伸出來要棉花糖的手 有點應付不來


不過很開心 因為他們竟然是喜歡的呢 而已反應很熱烈


後來聽婆婆說因為花蓮似乎沒有人這麼做 所以才會讓大家這麼興奮吧


 



 


 


這套金色的禮服也很漂亮 不過只穿了一下下就要再度換裝


不知道為什麼自己的婚宴感覺這麼的匆忙 時間一下子就過了


 




 


還好桌數請的不多(十幾桌) 敬酒時一下子就搞定了全場


大多數的人我也不認識 反正只要負責笑和敬酒就好了


只不過每個人都緊緊的盯著新娘子看 這點讓我有點尷尬+害羞...倒是







 


再來幾張和家人的合照吧~


我們全家~




 


和爸爸媽媽~






 


和兩個爸爸以及阿德~



 


和公公(阿德爸爸)~





順帶附上一張父子照~



 


 


再來就要進入最後一個造型啦~


新秘說要走甜美公主風 所以將我的頭髮往上扎了個包包




 


 


再別上一朵和我禮服顏色相近的花兒 馬上就變得很可愛啦




 


 


最後當然也要讓辛苦的新秘亮相一下嘍 這位可愛的小姐比我大一歲


不過看起來挺年輕的 說她是阿德的表姐一點都不像吧


 



 


 


送客的造型好像會有最多的照片 因為大家吃飽喝足要離開時都會和新娘來張合照


 



 


不過我認識的人不多 所以還是只放上和家人的合照嘍~


和媽媽再來一張~



 


和姑姑以及阿德~


 


和叔叔以及阿德~(也很感謝叔叔陪我們到花蓮去




 


爸爸&媽媽~(爸爸那十年前的西裝穿起來還是好好看呢



 


媽媽和婆婆~




 


爸爸和公公~(我在後面啦








結束了花蓮的宴客後 我們一行人在隔天又趕緊驅車前進新竹


準備打理星期日(1月24日)在新竹卡爾登舉辦的歸寧宴


那幾天都沒有睡好 還好一切都已經圓滿落幕 大功告成啦

大家都辛苦了 感謝幫忙唷~


下篇再分享新竹的宴客實況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