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一時和阿德一起去光復路附近辦事 經過了一直都沒去成的樹太老


每次想去用餐都遇到大批的用餐人潮 這次的時間剛好沒遇到用餐時段(約下午3.4點) 


店內只有小貓兩三隻 我們便決定將車停在地下室的停車場裡去樹太老用餐  


 


套餐餐點的價位都不貴 平均都在200元以內


套餐所附的越光米白飯.小菜.味增湯和高麗菜絲都可以續加


附餐還有飲料及甜點 不過這兩樣就無法續加了


 


阿德點的是豬排蓋飯定食~168元


我比較不愛蓋飯加豬排 因為濕潤的蓋飯會讓酥脆的豬排外衣變軟


不過這蓋飯的味道倒還是挺不錯的 雖然我只試吃了一小口....




 


 


我點的是炸豬排起司(藍帶)定食~188元


這道起司豬排還真的得趁熱吃 因為豬排+起司冷掉後味道就不如單純豬排的美味了


所以下次我還是會點豬排就好 不用另外加起司啦


餐桌上會附原味和辣味的豬排沾醬 我覺得辣味的比較好吃(雖然沒什麼辣)




 


 


套餐裡都會有的味增湯和小菜 小菜有三種 店員會隨時來詢問是否要添加


可以一次跟他要三種小菜唷 三種小菜都還不錯吃唷 


味增湯也還ok 每次端上桌的湯都是熱騰騰的呢




 


 


茶碗蒸是我另外點的 有點餐只要加30元(原價50元)


因為我還挺愛吃茶碗蒸的 所以當然要點一碗來試試嘍


味道還可以 只不過料少了點 有點可惜




 


 


餐後飲料有冰/熱紅茶.冰/熱綠茶.冰奶茶和冰果汁 就是一般的飲料嘍


甜點分別是冰淇淋和和菓子 可惜我的相機沒電啦 所以沒照到相片.....


冰淇淋還不錯吃 和菓子是黑糖口味的 裡面還包著顆粒花生醬





 


 


我個人覺得樹太老比定食8好吃許多唷 或許是因為定食8選擇性比較少吧


所以下次還想再吃這類食物時還是會去樹太老嘍!


 


樹太老日式定食


地址:新竹市光復路二段151號(平日接受預約訂位)
電話:(03)572-8888 (假日不提供外帶、外送服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