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吃早餐 那麼會和我一起出席的就是Peggy和蝴蝶小妹妹啦


不過很可惜的是每次我都忘記替她們拍張照片........


 


這次相約在新竹早餐界頗有名氣的鍋子咖啡用早餐


早已耳聞他們的東西不錯吃 每天的生意也都非常的好


這次的嘗鮮果然也沒有失望 只不過店家的環境有點太小(難怪總是人潮滿座)


 


入桌後看到menu 發現跟我想像的不太一樣(店家走的是輕食路線)


不過大家都這麼推崇鍋子咖啡 想必輕食的料理方式一定也有特殊點 




 


 


我們倆點的都是起司薄脆三明治 口味分別是辣腸&培根(另外還有燻雞肉&蔬菜口味) 


這薄脆三明治的口感可是我第一次吃到呢 外表看起來並沒有那麼美味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它不像一般三明治那樣白棉棉的


我一度還覺得是店家烤太過 後來推斷這應該是全麥吐司的口感.....吧?


 



 


 


外皮酥脆搭配一口咬下的融化起司 再加上剛好多的內餡


一整個三明治吃完就覺得好滿足唷 不會有麵包太多內餡太少的狀況(或者相反)


還有還有 那辣腸的味道比我想像的還要好吃幾倍呢


因為有了這辣腸的”夠味” 讓我的三明治變得更好吃了~





 


 


飲料部分我們分別點了美式咖啡&熱拿鐵


我覺得我的熱拿鐵味道還不錯唷 不加糖味道也很棒


 



 


 


Peggy還為蝴蝶小妹妹點了三塊手工餅乾(騙小孩的工具啦


餅乾的名稱我不記得了 不過我知道有巧克力.葡萄乾和薑味三種


吃起來都soso 不知道為何要賣那麼貴?


 



 


 


要不是店家離我太遠 我應該會常來外帶他們的三明治當早餐吧


因為看到許多人也來點餐點外帶當早餐吃 果然小有名氣還真不是蓋的


 


 


另外 要來分享Peggy送我的結婚禮物 是可以用來在身上當裝飾品的手工花


收到這禮物其實還挺開心的 因為這手工花的做工很細緻


這次婚禮使用完後我要好好的想個方法 可以讓它做為最好的裝飾品~





 


 


白色的手工花很好搭配 不過因為我新秘都已經幫我備好所有飾品


所以我把就它綁在手腕上 一舉手一投足應該沒有人看不到吧


 






 


 


鍋子咖啡


店址:新竹市民富街194號


電話:03-523777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