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元旦假期本來打算回花蓮去過 不過因為阿德的公司必須加班


所以只好留在新竹跨年 但因為不喜歡人擠人的在原地罰站看晚會


便決定還是和去年一樣到古拉爵享用晚餐(雖然訂位的時間已算是宵夜時段) 


 


我覺得今年的天氣沒有以往那般冷到不行 不過大家還是著厚重的衣物出席跨年夜


選擇在餐廳內用餐到最後一刻才出現和大家一起倒數果然是上策


不用在寒風中看晚會的活動(最後幾秒的倒數才是跨年的重點呀) 


然後一倒數完煙火看完後就馬上火速閃人 避免和龐大的解散人潮擠路


 



 


 


上次去古拉爵用餐也是跨年夜的事 也就是說已經事隔一年了


這次去後我發現menu上的每道餐點都有標上卡路里


不知道是好還是壞 因為就我來說 會考慮這些數字而改點卡路里較低的食物


但阿德就會要我想吃什麼就吃什麼 不要考慮那數字 才會吃得開心


殊不知選擇數字較少的吃才會讓我心裡更踏實呀~


 



 


 


這次我們兩人點的是威尼斯套餐(主餐價格+200元)


沒再像去年一樣貪心點了一大堆...........


隨意料理和經典料理的部分有好多好多的選擇 這樣好像不是件好事


因為有太多想吃的反而更難抉擇(約有20幾道吧)


最後我們點的有~


蒜香烤雞肉:好像每次去古拉爵都一定有人點這道呢


其實相信大家一定都吃過 也覺得這味道像鹹酥雞吧


不過搭配一旁附上的沾醬後入口 味道就差很大了唷


 



 


 


香酥辣味透抽:也是一道炸物 感覺像在鹹酥雞攤點菜........


本來是想點起司牛肉烤茄子的 不過缺貨嘍


這炸透抽嘛~還不比鹹雞攤的炸魷魚好吃哩




 


 


接下來這道是另外單點的番茄蘿勒起司.法國麵包


會想吃這道其實是因為之前去個朋友-Peggy家用餐時有吃到這道開胃菜


詳情請見~豐盛的一餐.私人御廚精緻料理


這位大廚將這道料理的味道處理的非常棒 所以我便決定推薦給阿德吃


不過古拉爵的這道料理卻是讓人失望的 並沒有很好吃






 


 


湯的部分我們點的是~


義式蔬菜湯:這道我點的 一方面是這湯的味道我還挺喜歡的


另一方面也是最重要的一點 它的卡路里只有65卡呢 熱量最低的一道湯






 


 


蛤肉巧達湯:就是一般的巧達濃湯嘍 蛤蜊也不多啦





 


 


這次我沒有點義大利麵 每次去古拉爵都會鬼打牆的點同一道義大利麵


所以這次我一直提醒自己點pizza來吃 記得上次點培根馬鈴薯泥pizza很好吃


這次點的是雙拼 和培根馬鈴薯泥組合的是咖哩鮮蝦口味的pizza


古拉爵的pizza很薄一片 說不定我餓一點的話可以自己吃完一整片哩


那咖哩鮮蝦pizza的咖哩味不太夠 吃不太出咖哩味 有點可惜


 



 


 


另一道主餐是番茄鮪魚義大利麵 味道還ok 量也蠻多的


 



 


 


最令人失望的就是這兩杯飲料了 分別是咖啡拿鐵&焦糖奶茶


味道一整個淡到不行 算是非常失敗的飲料 雖然賣相還不錯


 




 


 


甜點是蘭姆葡萄乾起司蛋糕 蘭姆葡萄乾其實是冰淇淋的口味


而蛋糕就是起司口味的啦 這蛋糕有點乾 吃在嘴裡不是很順口





 


 


我的甜點是咖啡奶霜聖代杯 有霜淇淋和咖啡凍 


底部好像還有些許巧克力蛋糕 整體不會太甜還算不錯吃~






 


古拉爵的餐點大致上來說算是不錯的 相信格友們一定都吃過


雖然我還是有聽到身旁的朋友不喜歡他們的餐點


但我們倒是還蠻願意在每年的跨年夜到這來渡過的唷


明年若沒有發現好的餐廳 也還留在新竹跨年的話 我們就再來報到喔





 




我們倆在古拉爵裡聊到快12點才結帳出去 這家古拉爵位在市區


所以出門後慢慢逛就可以逛到市府前和大家一起跨年倒數


算得還真是剛好 走到後剛好聽到大家已經進入10秒倒數中


 



 


 


煙火霹靂啪啦的在天空中綻放 一個畫面接著一個畫面


雖然很漂亮 不過一定不及北中南部各大區的煙火秀


但是在這種時候可以看到美麗的煙火還是很開心 因為很有氣氛


雖然有氣氛 但我這個膽小又卒仔的人還是挺怕被炮炸到的


也對那煙火的霹靂啪啦聲嚇到不行(一邊又擔心天上的炮會掉到我頭上.....


可是~就還是要抬頭仰望那美麗的畫面才甘心嘍!



 



 


 


2010年新願望~


希望身邊所有人的工作都能順利,薪水都可以維持(或者變多)


身邊的每個人都能有健康的身體,心想事成


我可沒有自私的只替自己許願唷 只要是我認識的所有人(包括正在讀文的格友)


我都真心誠意的希望大家可以”工作順利,身體健康


這兩點是我覺在年紀越來越大後得最最重要的呢


因為其他的願望都得要先要有這兩點才能達成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