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還在覺得自己沒有什麼好忙的事情 暗自慶幸婚禮的事其實比想像中簡單


不過離婚禮時間越近 我卻開始擔心起一切是否已經準備妥當


婚禮要用的禮物.婚禮中的音樂.流程以及應準備的物品....


看似簡單的一切頓時讓我起了憂心 我尤其擔心新人進場那段..... 到時再見招拆招嘍


 


這食記已經拖了一星期多了(我實在很不喜歡拖文,因為後來PO文時會沒感覺)


話說下文出現的這位小女生-香蘭跟我約定好每年都要交換耶誕禮物


而她所唸的國中在耶誕節這天也有放假 所以這天她便和我約好一起晚餐


不過我們並沒有事先訂位 所以在找餐廳時倒是花了一點時間


因為正逢耶誕佳節當天 每家餐廳都客滿著呢


所以繞著繞著便決定去人文年代咖啡館用餐(雖然餐點真的不是挺優的)


 



 


 


雖然總是聽說這餐廳的餐點不好吃又貴 但是他們那舒適的座位卻非常吸引人


所以每次去(其實也只去過2次)都看到店內坐著滿滿的人


讓我們都會不知不覺的聊到很晚 大家都不離開會讓人以為時間還早呢


 



 


 


先來介紹當天的餐點吧~ 


香蘭點的是日式味增叉燒拉麵(200元)~ 


湯頭看起來很濃郁 不過叉燒肉聽說不好吃 但份量倒是挺多的


 



 


 


我們的餐點都有附上這甜點 好像是烏梅茶凍的樣子(我沒有吃)


 



 


 


我點的是黑胡椒奶油牛肉陶板燒(280元) 


真不知道這樣的價位到底算是便宜還是貴呢?


 



 


 


吃起來其實跟百貨公司裡美食街的鐵板料理味道是一樣的


只不過牛肉的份量有比較多 也多了三樣小菜 


而這道料理的味道是還可以啦 只不過除了牛肉之外的東西有點放太多


 



 


 


這些小菜我倒是一點興趣也沒有 連一定會吃掉的綠花椰也沒有味道


 



 


 


湯不夠熱 而且帶點中藥味 所以沒有全部喝光光 


飯當然也沒吃完了 因為我們還點了四式拼盤呢~


 



 


 


最受我青睞的應該就是這份四式拼盤了吧(180元)


炸物基本上都不會是地雷 還好這薯條趁熱吃起來還挺好吃的


搭配附上的芥末醬或是番茄醬都不錯 雞翅部分也很不錯


至於炸雞塊和洋蔥圈就SOSO了~







 


雖然飲料要另外點 沒有含在套餐裡 不過有點餐加飲料只需附半價


我點的是年代特調冰咖啡(70元) 還算OK的一杯咖啡


雖然不是我愛的拿鐵 但味道倒也不至於太淡(味道太淡的咖啡還真難喝)






 


 


香蘭點的梅子綠茶(50元) 聽說不錯喝 不過我對酸的飲料沒興趣~




 


 


忙著聊天之外當然還是要交換彼此的禮物啦


維尼維尼~我的禮物不外乎就是維尼啦 已經有滿滿的維尼在我家啦





 


 


上次到人文用餐已經是去年12月的事了(竟然一年後才再度光臨)


上次用餐食記~http://tw.myblog.yahoo.com/nicole6030/article?mid=3295&prev=3331&next=3294&l=f&fid=5


如果嘴不太挑的人 可以找朋友到這裡好好的聊天+用餐唷


因為在這裡可以聊很久很久 我想要坐個一天也不會有人趕你吧~


 


今年因為太忙沒有空將所有的禮物都集合起來拍照留念


(沒有被PO出來的先SAY SORRY啦)


不過要特別介紹一張很有趣的卡片(如下圖)




 


 


大家有看到其中有張卡片上寫著的”收下”兩字嗎


這真是讓我收到後哭笑不得 用”收下”這兩字是怎樣?


是在命令我一定要收下 然後馬上打開嗎 真是太可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