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一開始決定要做喜帖 我的心中就打算著喜帖上一定要有相片(就是風騷嘛


再加上很多朋友都告訴我她們一定會好好的留著這喜帖


更加深了我決心做好喜帖這回事 而相片喜帖相信大家一定捨不得丟啦


雖然婚紗店有提供100張相片喜帖1500元的選擇


不過我不喜歡那種將照片插入喜帖裡的樣式(還有圖案也都不妙....


後來決定在網路上尋覓 最後終於看中一家覺得不錯的廣告印刷店


也請他們寄樣本過來給我看(也要在網路上尋找喜帖的人別忘了可以免費索取樣本唷) 


實際看到的感覺就如網站上的照片一樣


那就是我要的質感 不是說它本身的紙和印刷工有多麼高級


只是那種樣式設計及紙張呈現出來的質感都很合我意


我比較不喜歡照片是做亮面處理 而這款喜帖是使用200磅的日本星雲紙


厚度及紙面都很符合我的需求 還是我喜歡的正方形款


 




 


 


其實本來還打算把喜帖做成明信片樣式 但都看不到喜歡的 所以便放棄那想法


而後來決定在這家印刷公司做喜帖時還和對方校稿了許久(一定被覺得是龜毛澳客)


還好對方人很好 有問必答 也很配合我的要求


在喜帖內文的部份我頭痛了很久 因為我們是把歸寧和結婚都印在一份喜帖裡


還好有他們耐心的給我建議 才成功的擬出一份ok的內文


看到這不知道有沒有人發現我的喜帖有兩種不同的款式?


沒錯 就是因為請他們幫我排版後發現兩款都喜歡而難抉擇


才決定多加100元版費做這兩款(100元真的是便宜的了,很多版費都要收到500元以上)


只是 現在有兩款 要開始頭痛每個朋友各適合哪款喜帖了


(有先在部落格裡看到的人呀 先出個聲告訴我你要哪款吧)


 



 


 


藍色那款共有5張相片(內文還有一張大的,底面有3小張)


金色那款共有3張相片(內文一樣是大張的)


這喜帖可以放進2張以上的相片就是我喜歡它的原因之一啦(貪小便宜心態


 



 


 


店家很貼心 信封部分多送了15張給我(怕寫錯字)


還偷偷的送了我一盒謝卡(60張,還有題字) 貼紙也有多送....


有意者請洽~


尚齊創意影像喜帖廣告印刷


 


 


最後附上我最近買的漂亮緞帶照片一張(因為我的包包要開工啦)


看到這些美麗的緞帶心情就很好呢~


哪裡買~Goods is Good 小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