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篇分享給即將要結婚新人們,落落長唷~(沒事的就自動跳開吧)


 


決定要結婚後 我們除了密切的找尋將來要住的房子外


在我心中第一件想決定的事情就是選擇婚紗店


不過那陣子幾乎每天的晚上和假日都在跟仲介約看房子


所以選擇婚紗店這件事情就暫時被我們擱在一邊


直到某天突然覺得若再不快去拍婚紗照的話肯定會因為天氣而有影響


我們婚期在元月份 若拖到十二月再拍外景話想必會冷死..... 


於是某天 我們終於推開了婚紗業者的第一扇大門~京華國際婚紗影城


 


京華國際婚紗影城放在心中第一個抉擇點的原因是因為他們很好停車


而且遠離市囂 雖然每次要去那都遠了點 但不會有找不到車位的問題


他們有專屬的停車場 且是塊很大的空地~


再來則是因為他們內部空間佔地廣闊 一眼望去就非常明亮舒服


 


但我們倒是忘記考慮到”比較”這回事


看到很多準備結婚的新娘都很認真的上網查詢每家婚紗店的評價


我們倒是在沒有任何準備的情況下就這麼的決定了京華國際婚紗影城


 


一開始接待我們的門市小姐-子涵 她給了我們非常親切的第一眼印象


很仔細的介紹包套內容以及很認真的回答每個我詢問的問題(不過她後來去生孩子了)


我想或許是因為她的關係 我們才就這麼的決定選擇京華國際婚紗影城


可能因為我們賴在那裡太久 所以後來接連兩個副理都出來給優惠


先是阿沙力的在我們的預約單上寫著:”開放VIP區禮服挑選不加價


再來就是把我們的謝卡以及相框全都升級 再多送我們桌框之類的東西


雖然我們明白這些舉動或許都是演的 但”奇摩子”就是舒服呀~


因此馬上決定付了15000元的訂金 然後便開始挑選攝影師以及造型師


這兩號人物都是讓我們參考電腦內的作品決定的(等於是憑著感覺走)


我們當時只要求攝影師的年紀不要太大 並沒有特別想指定哪位


 


 


接著就是要預約挑拍照禮服的時間和拍照的日子(分別要花兩天的時間)


挑選禮服時也有專屬一對一的禮服服務小姐 我的禮服小姐是-思儀


之前有介紹過她是個很有耐心的小姐 也很誠實的說出她對禮服的感覺


再來挑結婚&歸寧的禮服也是給她服務 一樣是認真又親切


所以和她合作的部份都非常愉快 挑選禮服的環境也真的是很舒適


京華國際婚紗影城的每一塊地都物盡其用 也讓我們這些賓客感到非常舒服


不過我倒是在網路上看到許多批評京華禮服小姐或是門市小姐的言論


但我還算幸運 遇到門市&禮服小姐都是好人~


 


在挑完拍照禮服的當天 我們就安排了和攝影師及造型師做溝通


不過沒有經驗的我們實在也不知道要要求些什麼


建議要拍照的新人們先決定好想外拍的點.想拍的風格.不想觸碰到的造型


也可以先決定好自己喜歡的照片是人物特寫或是想偏意境呈現的方式


(我強烈的建議大家外景部分可以多拍一點,和棚內的比例抓一比一剛好)


(京華的棚內景有些實在不好看,攝影師帶去時若不滿意一定要喊”卡”)


 


 


不過還好我沒什麼意見的我們到最後也沒什麼大問題 合作愉快


除了和化妝時意外多出的安瓶外(多花了2000元) 一切都還算順利進行著


我們的攝影師-吳sir 造型師-小妤(JoJo 都很令我們滿意


詳情請見~京華國際婚紗影城-拍照心得


 


 


拍完照後過了一個星期左右便可以看毛片了 那也是最令我們緊張的時刻


一直很擔心挑片時會飽受及大的壓力 因為我們並不打算多挑


只想維持我們原本決定的張數 而聽了很多人都說在挑片時若不多挑會被擺臉色


我只能說 我們的攝影師真的是好人呀 完成沒有讓我們感受到一點壓力唷


雖然他一直都很酷(不過最後其實還是有被我們融化啦) 我也聽不太懂他說的話


但他陪著龜毛的我們挑片挑了5個小時左右 我們最後挑了36組(多挑了4張)


他也沒有面露不悅 所以後來我們決定電子檔全買 因為他真的拍得不錯


沒有多挑只是因為棚內的景真的不滿意(還有男生造型也不妙)


照片的計價方式是~多挑一張多900元(很貴吧) 電子檔一張450元


但我們的電子檔最後的成交價是16000元(共365張) 多挑的一張500元


所以建議想買電子檔的新人們可以一次全買回 價格會優惠很多很多


但也要看攝影師可以給的優惠到什麼程度 我覺得可以盡全力跟他盧就是了


 


先醬~希望對新人們有幫助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